晴時多雲

自導自演冰雪奇緣2?黃金獵犬在雪地裡忘情演出

文/記者陳泓儒  攝影/圖截自Instagram@maui.thegoldie授權影片
2019/12/02 14:45

我們總是有丟臉到想把自己埋起來的時刻,如果是寒冬中就埋雪裡吧!日前網友maui.thegoldie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,發布了一段自家狗狗鑽到雪地裡的影片,過程太可愛讓飼主忍不住拍下來啦!不到10秒之間阿金就把頭埋進雪堆裡!(圖/截自Instagram@maui.thegoldie授權影片)

這隻名叫maui的黃金獵犬目前約1歲多,和主人住在加拿大的蒙特婁。在冰天雪地中maui張望了一下四處沒人,就開始用前爪和頭,往下方的雪洞挖挖挖,把自己的整顆頭都埋起來,不到10秒的時間整個身體就已經消失在雪堆裡,讓人也忍不住想問說這樣不冷嗎。

這段超可愛的影片吸引將近7000人點閱,就有網友表示:「maui這樣好可愛!」、「是嫌還不夠熱嗎!」、「真的是感覺有做錯事情!」;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我覺得埋起來比較帥喔」、「我覺得是自己在演冰雪奇緣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