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膽小者慎入!貓皇做了「這件事」讓飼主嚇到不行...

文/記者鄭惠文  攝影/Instagram@crepe_bengal/圖片提供
2019/11/27 08:10

萌貓貓クリーム常做出「驚人」的舉動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crepe_bengal)

恐怖片中常看到有不明生物拍打浴室門的畫面,總讓人嚇到不行,而驚悚片中的劇情居然在真實世界中上演了?!在日本就有網友記錄下一段「驚悚影片」,但沒想到這「可怕的行為」竟是出自於貓皇之手,讓不少人看到後直呼:「根本妖怪貓!」

貓貓「クリーム」的飼主近日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牠的逗趣短片,一開始飼主本來在浴室洗澡,但門外突然傳來奇怪的聲響,他湊近一看後發現竟是クリーム不斷地拍打著浴室門,讓飼主也忍不住笑說:「這是哪裡來的妖怪貓嗎?差點嚇死我了!」整個畫面相當爆笑。

クリーム不斷拍打浴室玻璃的畫面,讓飼主也嚇到。(圖/截自Instagram@crepe_bengal授權影片)

影片上傳後,除了逗得不少人笑到不行之外,也引起網友開玩笑留言說:「貓皇是在叫你放牠進去!」、「很可愛的妖怪貓!」、「喂!怎麼還偷窺飼主洗澡啊!」、「偷看別人洗澡被抓到了吼!」、「浴室裡面沒有罐罐啦~」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