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原來柴犬也是低頭族!玩「抓老鼠」遊戲超入迷

文/記者陳泓儒  攝影/圖截自Instagram@shibamary0124授權影片
2019/11/25 10:30

狗和貓喜歡玩平板電腦不稀奇,不過仔細看柴柴玩的遊戲類型,竟然是抓老鼠?日前網友shibamary0124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,分享了一段自家柴柴玩平板的激烈過程,因為柴柴實在太享受,讓飼主忍不住抱怨說:「iPad都是你的口水不然就腳臭味!」瑪莉喜歡的平板遊戲,竟然是抓一隻小老鼠。(圖/截自Instagram@shibamary0124授權影片)

這隻名叫瑪莉的女柴柴目前已經快要10歲了,不過畢竟是柴犬,年紀增長還是不改貪玩的個性,從影片中看到瑪莉對平板中的生物,先是用嘴巴頂,再來則用右腳掌給牠重重的一擊,之後就2個部位並用,然而仔細看才發現,牠在平板中追著不放的生物,竟然是一隻小老鼠。

這段影片也吸引網友討論,就有網友表示:「瑪莉這樣也太可愛!」、「其實抓的功力感覺很厲害耶!」、「想不到柴犬也愛玩老鼠」;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牠真面目應該是貓吧!」、「覺得我的小孩玩的功力都比牠遜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