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跟白海豚一樣會轉彎?黃金獵犬看到障礙物「這樣做」

文/記者陳泓儒  攝影/圖截自Instagram@googlegoldendorado授權影片
2019/11/24 15:05

面對最夯的保鮮膜挑戰,體型大的黃金獵犬,會選擇向上跳還是向下鑽?日前網友googlegoldendorado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自家黃金獵犬看到保鮮膜牆的影片,最終黃金獵犬選擇「這樣做」!google面對保鮮膜牆,不過就是不過。(圖/截自Instagram@googlegoldendorado授權影片)

這隻阿金的名字就叫google,目前年紀是3歲,平常就有點懶惰,因此飼主想測試google看到牆的反應,每次飼主都先假借和google玩再跳過或蹲下趴著過保鮮膜牆,不過google都無動於衷,就算是出招把玩偶丟到牆的另一邊,google要不就是停在原地不動,或就迴轉繞道而行,直到最後一次主人把保鮮膜牆加到超高,google才任命向下鑽通過。

這段超可愛的保鮮膜挑戰共吸引60000人觀看,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:「太可愛了吧!」、「有路障不過才是對的啊!」、「人家還是過了你要獎勵牠啦」;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總覺得google是可憐你才過的!」、「牠很乖好嗎要是我直接把牆撞爛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