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你看過無毛貓嗎?來FUFUCatCafe當牠們的奴才!

文/記者賴鵬翔  攝影/記者陳宇睿
2019/11/04 20:00

愛貓的你家中卻無法養貓?那不如就來日式寵物咖啡廳FUFUCatCafe走走,有別於一般寵物餐廳,這邊有平時少見的狼貓、無毛貓、羊毛貓、東奇尼貓,店長Dillon希望客人與店內貓咪的有品質的互動,因此效仿日韓,店內採取時間制的消費模式,能讓客人以有彈性、合理的價格,舒服自在地享受與貓咪玩耍的時光。最療癒的「貓咪吃飯秀時段」在中午12:30及晚上19:00為貓咪們的放飯時間,貓咪們幸福地吃著午、晚餐,是貓奴們療癒度百分百的必拍畫面。(記者陳宇睿攝)

開幕不到3年就在社群網站上引起廣大迴響的FUFUCatCafe,舒服的淡色系空間設計、大地色地毯與懶人沙發區,是貓奴們療癒心靈的好去處。原本就愛貓的店長Dillon說,自己原是做室內設計,因此店內空間設計也都是自己規劃,因喜歡去日韓的寵物咖啡廳,而興起開店的想法,進而選在充滿上班族的內湖開店,讓上班族們在下班後或午休能到這裡與貓咪玩耍、放鬆整天辦公緊繃的心情。

這裡與一般低消制的貓咖啡廳不同的是,與其強調餐點供應,店長Dillon更希望客人與店內貓咪的有品質的互動,因此店內採時間制消費模式,入場10分鐘40元,同時段最多20人,但入場不一定要點餐或點飲料,這樣的消費模式能讓客人以有彈性、合理的價格,舒服自在地享受與貓咪玩耍的時光。

店長Dillon笑說,目前店內共有12隻貓咪,各有個性與獨特外型,最具特色的是2隻招牌無毛貓(斯芬克司貓)「副班長」和「2.0」,無毛貓也是店內LOGO招牌圖騰意象,店長Dillon表示,看似厭世到極點的無毛貓其實親人,活潑、貪玩又聰明,皺皺的外皮觸感像雞皮,有許多客人都慕名而來,可說是超級人氣王。另外,店內還有布偶貓「大白」和羊毛貓「寶珠妹」也吸引不少粉絲,尤其是全身捲毛的「寶珠妹」十分親人。擁有藍和黃雙色瞳孔的「2.0」是店內人氣王,許多客人都慕名而來,外型厭世但是個性其實非常愛撒嬌,充滿反差感。(記者陳宇睿攝)

另外,店內也收養了一隻在內湖荒野撿到的黑色流浪貓「星期五」,個性活潑好動又愛玩。店內最稀奇的則是東奇尼貓「學妹」,東奇尼貓是暹羅貓與緬甸貓的優良混種的新貓種,據說全台只有20隻,有貂毛般充滿高級感的披毛,還擁有透明感的美麗瞳孔,非常美麗夢幻。狼貓「KIRA」則擁有帥氣外型,算是店內貓中霸主。最療癒的「貓咪吃飯秀時段」在中午12:30及晚上19:00,這時段客人也會暴增,貓咪們幸福用餐,絕對是貓奴們心中療癒度百分百的必拍畫面。

少見的狼貓「KIRA」擁有帥氣外型,夏天毛較少、冬天則有一層短皮毛覆身,個性親人又愛吃,非常可愛特別。(記者陳宇睿攝)

自製綜合貓零嘴/100元,客人在店內不能隨便餵貓,但是店家有販用魚肉、鴨肉或牛肉用低溫乾燥烘製的貓零嘴,可供客人餵食店內貓咪,只要有了貓零嘴就能爽當貓咪人氣王。(記者陳宇睿攝)

店內舒服的淡色系空間也懸掛台灣插畫師的貓咪畫作供客人欣賞,讓人放鬆。(記者陳宇睿攝)

來到寵物咖啡廳一邊逗貓、一邊吃蛋糕就是一大享受,Dillon店長特別推薦店的生巧克力蛋糕,一入口先嚐到可可粉的香甜,蛋糕體口感綿密,每一口都充滿巧克力香;另外女孩最愛的覆盆莓乳酪蛋糕,酸中帶甜,蛋糕體乳酪口感濃郁,也十分受到客人歡迎。(記者陳宇睿攝)

DATA

電話:(02)7723-0222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金莊路82號1樓

營業時間:週二~三、週五~日 11:00~20:00, 週一13:00~20:00 (週四休)

臉書:FUFUCatCafe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