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可惜故宮不夠大! 超狂貓皇合成照無違和

文/記者陳泓儒  攝影/Instagram@koty_vezde/圖片提供
2019/10/25 14:30

這些動物都好可愛,等等,牠們是貓假扮的嗎?日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,網友koty_vezde將自己一系列的動物相片,與貓咪照片「無縫合成」,逼真程度讓眾網友直呼:「實在太可愛!」koty_vezde的作品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koty_vezde)

koty_vezde改造的動物相當多元,舉凡貓熊、兔子、刺蝟、貓頭鷹,都是牠的改造對象,而且比起正常表情,koty_vezde更愛用貓皇的「森77」臉,也讓每張照片的喜感翻倍!

koty_vezde這一系列作品除了吸引6000人追蹤他的帳號,照片也常引起網友討論,就有網友表示:「太可愛了吧!」、「這個系列作品都好強!」、「根本挑不出最喜歡的!」;另外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我剛以為我眼睛壞了!」、「我媽問我為什麼跪在電腦前!」

koty_vezde的作品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koty_vezde)

koty_vezde的作品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koty_vezde)koty_vezde的作品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koty_vezde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