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注意!門外有柴出沒 網友驚:以為是恐怖片…

文/記者賴玟秀  攝影/圖片提供/Instagram@ sorawrr
2019/10/04 20:30

主人是毛孩們的唯一,為了要和主人黏踢踢,牠們常常使出渾身解數只為讓主人一直在視線中,日本一隻柴柴就為了找主人硬是擠進門,結果竟讓網友超意外。

很多主人都說柴犬的個性十分固執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 sorawrr)

日前在Instagram帳號「sorawrr」上傳了一則影片,並感嘆的發文「當你養了狗以後還有隱私嗎?」,片中從窄細的門縫中,有顆眼睛不斷的向裡瞧,是柴犬Sora想要擠進門,牠把鼻子和嘴巴插進門縫中,但因為空間太小,讓Sora的臉部被擠壓扭曲,藏在肉肉下的牙齒也跑出來,即使成了如此醜樣,Sora仍為了和親愛的主人共處一室而努力,最後成功達陣入室了!

柴犬Sora被門擠壓的臉讓網友笑噴。(圖/截自Instagram@ sorawrr授權影片)

短短10秒左右的影片,讓網友議論紛紛:「我以為是恐怖片,結果是主人的炫燿片」、「牠其實是不甘寂寞啦~」、「Sora一定想說,主人是不是要背著我關門偷吃」、「變成醜柴了,其實可以先把門頂開呀!」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What is privacy when you have a dog?

SORAㅣ소라ㅣそら(@sorawrr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10月 月 2 日 上午 6:55 張貼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