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動物日94明天!動動手指6招輕鬆響應

文/記者陳泓儒  攝影/世界動物日官網/圖片提供
2019/10/03 22:30

一年一度的世界動物日「World Animal Day」就在明天!以「增進動物福趾、友善動物環境」為宗旨的世界動物日,從1925年被提倡以來已走過90多個年頭,而明天不需要做特別的動作,只需動動手指就可以響應這個有意義的節日!世界動物日官方圖片。(圖片提供/世界動物日)

世界動物日這個構想,最早是由德國作家Heinrich Zimmermann所發想,一開始1925年他提出時,將日期訂在3月25日,並以「避免殘忍的對待動物」為宗旨,爾後在1931年的「世界動物保護組織會議」時,將世界動物日拍板定案在現今的10月4日,並經過更多跨國界、宗教等各方人士的倡導後,修正為現今的目標。

世界動物日也從1925年第一次開會時的5000人,到現在有約100萬的倡導者,並且有93位宣傳大使分布在73個國家,台灣則分別以「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」和「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」為代表,全球近期也有一系列活動,不過別擔心,在世界動物日的官網,也有教導我們在今天可以輕鬆響應的方式。世界動物日官方圖片。(圖片提供/世界動物日)

1. 分享世界動物日的社群媒體,包含臉書InstagramTwitter

2. 聯署請google於明天的首頁放上世界動物日的插畫。

3. 跟世界動物日的logo合照並放上社群平台

世界動物日官方中文LOGO。(圖片提供/世界動物日)

4. 在社群平台分享世界動物日的文宣

世界動物日官方文宣。(圖片提供/世界動物日)

5. 分享世界動物日的MV

6. 將臉書大頭貼放上「世界動物日」LOGO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