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狗狗瘋追劇?!萌柴和超Q小男孩緊盯螢幕超入迷:這集豪好看~

文/記者鄭惠文  攝影/Instagram@chiko_shiba_inu/圖片提供
2019/10/01 15:30

小男孩和柴犬Chiko的感情很好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chiko_shiba_inu)

可愛的動物和小孩子互動的畫面,總是讓許多人感到相當療癒,而超萌的柴犬碰上了超可愛的外國小男孩,又會激發出什麼樣的超Q火花呢?在國外有網友錄下一段自家小孩和柴犬的影片,並上傳到網路上和網友們分享,讓許多人看到後也不禁直呼萌翻了!

柴犬「Chiko」的飼主前陣子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牠的可愛短片,畫面中只見主人的小孩將Chiko緊緊抱在懷中,手還不斷地在摸摸牠的身體,而再仔細一看,便能發現他們「兄弟倆」都在看床上的平板電腦,不知道在看些什麼,且看得似乎超級入迷、眼睛直盯著螢幕不放;最後,主人也笑著解答說:「其實他們是在看卡通,真不愧是兄弟檔~」

小男孩緊抱著Chiko不放,畫面超級療癒。(圖/截自Instagram@chiko_shiba_inu授權影片)

可愛的影片上傳後,除了萌翻許多人之外,也吸引不少網友留言表示:「太萌了!」、「已融化!」、「這兩隻都給我抱緊處理!」、「真不知道要當那隻柴柴,還是要當小男孩比較好~」。 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.. Watching cartoons with my baby brother  #shibainu #baby

CHIKO (@chiko_shiba_inu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6月 月 25 日 上午 1:39 張貼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