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開箱風吹入毛孩界!鸚鵡、米克斯、貓皇…各個照片都超狂

文/寵伴頻道  攝影/臉書、Instagram各網友/圖片提供
2019/09/20 13:00

近來大家瘋拍「真人開箱」文,超療癒的毛孩們怎麼可以錯過這場盛事?無論是狗、貓甚至是鸚鵡,都搭上了這股風潮一起「共襄盛舉」,究竟誰拍的照片是最可愛的呢?

臉書粉絲專頁「波妞的妹妹們-Mixed波比&Corgi波蜜」曬出了自家米克斯波比的開箱文,將3歲大的波比拍進開箱文,飼主蘇郁婷並在臉書社團「米克斯傳奇」表示,這是「公仔變形的盒損品大甩賣(怎麼甩也賣不掉的那種)」,短短1天就吸引超過千名網友按讚,就有網友留言表示:「狗狗好可愛!」、「39值得超便宜!」、「厚…看了好想買啊!」;另也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怎麼好多三角褲」、「我最想要右上角那隻!」波比開箱照。(圖片提供/蘇郁婷)

至於為何沒讓家中另一隻毛孩柯基波蜜一起合體呢?蘇郁婷表示,讓兩位合體實在是太困難了啦!飼主表示,很勉強才能讓2隻狗狗乖乖合體。(圖片提供/蘇郁婷)

狗狗拍照不稀奇,鸚鵡也能成為開箱主角!網友「法麻糬」在臉書社團「ONLY1 鸚鵡抱抱」分享了自家鸚鵡的「開箱照」,而牠開箱的內容,就是各類堅果!法麻糬補充,目前快要1歲的懶藍,剛加入家庭時因為脊椎有缺陷,所以平衡感和許多肌肉運動功能都不太ok,但經過適應後懶藍現在個性超活潑,也喜歡出來放風,一顛一顛跟著人走!懶藍乖乖地躺在食物堆裡,幸福地坐著開箱文。(圖片提供/法麻糬)

而這則貼文也吸引將近3000人按讚,就有網友表示:「這個模特兒姿勢100分!」、「躺在食物堆裡也太開心!」、「這太有才了」;另外有網友哀怨表示:「我家的不可能這樣躺阿!」、「別人的鳥,總是不會讓人失望!」個性活潑的懶藍,喜歡去公園玩。(圖片提供/法麻糬)

下一頁:貓皇開箱照更萌!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