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狗狗都愛傳接球? 二哈反應大不同:我只是不想被K到~

文/寵伴頻道  攝影/Instagram@gubbabean/圖片提供
2019/08/08 18:00

Azula是隻5歲的呆萌哈士奇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gubbabean)

狗狗都很喜歡和主人玩傳接球的遊戲,但偏偏這隻哈士奇的反應就是和其他狗狗不一樣!國外有網友上傳自家哈士奇的搞笑影片,只見原PO要跟哈士奇玩傳接球,但哈士奇卻往球的反方向走掉,逗得原PO也哈哈大笑! 

哈士奇「Azula」的飼主常在Instagram上分享牠的萌照及影片,前陣子更是上傳一段超逗趣短片,影片中可以看到飼主想和Azula玩傳接球,於是將網球朝牠的方向拋去,但沒想到Azula先是閃開網球,接著往旁邊走掉,看起來對於拋接球遊戲一點興趣也沒有,畫面相當爆笑。

Azula對拋接球一點興趣都沒有。(圖/截自Instagram@gubbabean授權影片)

影片除了讓網友看到哈士奇的可愛之外,也不少人笑說:「果然是二哈!反應超好笑!」、「笑翻!」、「下次朝哈士奇扔食物牠才會有反應!」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No thanks

Azula The Husky(@gubbabean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6月 月 26 日 下午 3:45 張貼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