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貓皇超萌「音樂」表演登場!仔細一看「假的」?

文/寵伴頻道  攝影/圖截自Twitter@venus_huang授權影片
2019/08/02 13:00

好好運用「拍照軟體」,連貓咪都可以變身「音樂大師」?日前在社群平台Twitter上,網友「Venus Huang」就曬出這段虎斑貓吹奏「直笛」的影片,靠著APP天衣無縫地配合,加上或許貓咪實在是太可愛,讓影片獲得網友熱情迴響。運用APP的巧妙配合,讓貓皇可以完美演奏出精彩樂音。(圖/截自Twitter@venus_huang授權影片)

從Venus Huang的影片可以看到,這隻虎斑小貓用「軟體」吹奏著笛子,而牠不時還會閉上眼睛、或眼睛偶爾放大,露出一臉陶醉在音樂中的神情,因為頭還會隨旋律轉向,再加上前肢的位置,不仔細看還會以為真的是貓自己在演奏,長約20秒的影片萌度超高!

其實這款「貓咪吹笛」是來自手機拍照APP「B612」,這陣子也在飼主圈颳起一陣風潮,B612將這吹笛動作歸類在動態貼圖「CAT」下,凡只要打開此貼圖並將鏡頭對準貓,系統自動偵測到貓的嘴巴,變會跑出如此逗趣的「造型」。網友看到這影片也超HIGH,許多網友都說:「貓這樣真的好可愛!」、「說不定貓音樂天分真的很高」,另有飼主說:「我也要趕快下載來跟我的貓玩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