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花生醬還可以這樣吃? 吃貨狗實測影片出爐!

文/寵伴頻道  攝影/圖截自Twitter@MikeKATU授權影片
2019/07/29 12:00

狗狗把口鼻都伸到罐子裡,到底要幹嘛?近日一位居住在美國的網友Mike Warner在twitter上發布了一段他家愛犬吃花生醬的影片,影片才上傳不到1週的時間,就有超過1千名的網友觀看,並且笑說這狗根本是吃貨!

▲小狗伸出舌頭舔花生醬吃。(圖/截自Twitter@MikeKATU授權影片)

影片一開頭便能看到一隻狗狗趴在毛毯上悠哉、舒服地舔花生罐,仔細一看發現牠將整個嘴巴伸進罐子,小小的舌頭不斷地舔花生醬,更好笑的是,為了多吃一點花生醬,狗狗還將鼻子伸進罐子底部,且歪頭、伸出前腳想要抓住罐頭,影片最後,狗狗不小心弄掉罐子,花生醬被其他狗狗搶走後,甚至露出了落寞的神情,讓飼主也不禁笑說:「完全展露貪吃的精神!」

▲花生罐被搶走後,狗狗還露出落寞的神情。(圖/截自Twitter@MikeKATU授權影片)

影片上傳後,貼文底下也有人分享家裡愛犬如何吃果醬罐的照片,許多網友也熱情留言表示:「真的很可愛!」、「剛好我需要這可愛的畫面來治癒我悲慘的一天!」、「狗狗連最後一點花生醬都不浪費好節省!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