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喵界徐錦江」驚嚇表情太可愛!《IG》擁3萬多粉絲

文/即時新聞  攝影/圖取自《tang9599》
2019/05/11 22:20

阿肥的主人替它創立了《IG》帳號,專門分享阿肥的醜照。(圖取自《tang9599》)

中國江蘇有一隻叫做「阿肥」的貓咪,因為受到驚嚇時的生動表情,像極了「怕老婆」的樣子,備受世界各地網友歡迎。而阿肥在社群網站《IG》上也有超過3萬多人追蹤。

至今阿肥的《IG》已經有超過3萬名粉絲追蹤。(圖取自《tang9599》)

阿肥是一隻常見的家貓,原本在街頭流浪,後來被主人帶回家後,意外發現阿肥表情豐富,於是特地在IG上開設帳號,分享阿肥的醜照。阿肥被撿回家後,也被主人愈養愈胖。另外,有許多網友認為阿肥的長相神似香港演員「鰲拜」徐錦江,直呼阿肥是「喵界徐錦江」。

相關連結請見:

看更多阿肥的《IG》照片

阿肥受驚嚇的可愛模樣,意外擄獲了不少粉絲。(圖取自《tang9599》)

有許多網友認為阿肥的長相神似香港演員「鰲拜」徐錦江,直呼阿肥是「喵界徐錦江」。(圖取自《tang9599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