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震撼!划橡皮艇遇巨大鯨魚 牠如海豚與人類親密互動

文/即時新聞  攝影/圖擷取自Luis Turi臉書
2019/05/10 17:20

巨大鯨魚出現在橡皮艇隊伍之中,讓網友相當震驚。(圖擷取自Luis Turi臉書)

近期內網路上瘋傳1段影片,1名居住在阿根廷烏斯懷亞的Facebook用戶釋出影片,他與友人在南極洲附近海域划橡皮艇時,遇到1支體型巨大的鯨魚浮出水面,如同海豚般與他們打招呼,不少網友因此感到震撼。

阿根廷烏斯懷亞臉書使用者貼出的影片顯示,1隻巨大的鯨魚出現在橡皮艇隊伍中,他將尾鰭伸出水面,並朝著人們溫和地拍起浪花,彷彿在與人類玩耍,還用頭部輕輕觸碰橡皮艇,甚至吐出許多氣泡讓人們注意到牠的存在,過程中完全沒有攻擊人類,讓橡皮艇隊伍順利記錄人鯨邂逅。

原PO指出,該影片攝於2018年2月,在南極洲附近的海域遇到這頭鯨魚,牠起初是在冰山與橡皮艇之間遊蕩,人們一開始感到害怕,出現1隻巨大的鯨魚相當驚人,但經過1段時間後,發現牠如同海豚般跟著橡皮艇隊伍,接著開始想要與人類有所互動,讓人相當印象深刻。

影片本月8日被轉發至台灣臉書粉絲專頁「多羅滿賞鯨」,網友們紛紛留言指出「太犯規了!」、「牠好溫柔」、「這是假日工讀生畢業後轉為正職的敬業表現」、「好刺激喔」、「都不會弄翻船,真是溫柔的巨獸」、「這近到太4D了啊」、「台灣都沒有這個嗚嗚」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