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外國推「寵物版」交友軟體 向右滑就能與毛小孩約會

文/影音新聞〕  攝影/圖擷自IG
2019/03/11 20:42

外國出現一款交友APP,使用者可以透過它交到寵物朋友。(圖擷自IG)

現在網路相當發達,很多人會透過交友APP認識異性,不過外國卻出現一款寵物版交友APP,使用者可以透過它交到寵物朋友,流浪動物也能因此找到主人。

綜合媒體報導,立陶宛一群動物保護義工最近設計了一款名為「Getpet」的APP,流浪動物收容中心會將待領養動物的照片、年齡、性別等資料放到APP裡。使用者只要下載APP,就能瀏覽這些動物的照片,如果看到喜歡的動物就可以往右滑,之後就會有專人進行聯絡,幫忙安排一場與動物的「約會」。

假如使用者在約會裡與動物相處和樂,可以選擇是否要領養牠。就算過去沒有養過寵物也沒關係,領養的前兩週會有專業的動物人員協助養寵物的大小事。目前這款APP上的動物是以流浪狗為主,不過未來設計者有計畫要納入其他動物。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