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哈士奇咬破娃娃一團亂 飼主請Google小姐唸「這個」治牠

文/即時新聞  攝影/截自抖音影片/圖
2018/04/28 20:48

養寵物令人最頭痛的地方,牠們趁飼主不在時,搞得家裡一團亂。日前有網友分享對付寵物的妙招,飼主請出Google小姐唸一段「狗肉湯的做法」,哈士奇一聽,牠不僅立即停止破壞,也趕緊回到籠子裡避難,讓許多網友笑破肚皮。原PO請出Google小姐治治哈士奇,逗得網友們笑翻。(圖截自抖音影片)

原PO在臉書社團分享APP「抖音」影片,影片中的玩偶被哈士奇咬得四分五裂,連棉花也被咬出來,散落四周。原PO拿出手機搜尋「狗肉湯的做法」,等到Google小姐開口唸,哈士奇似乎聽得懂其中含意,牠立即放下玩偶,迅速地躲回籠子裡。聽到Google小姐唸「狗肉湯的做法」後,哈士奇乖巧的待在籠子裡。(圖截自抖音影片)

影片釋出後,不僅逗得網友笑翻,也讓網友直呼後勁太強,「笑死,改天拿來試試我家的狗」,「怕就別做壞事XD」、「吃狗肉囉~」、「聽了這個變乖了哈哈哈」。

 

相關連結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