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謝謝人類!小松鼠失去前肢 裝上義肢後活蹦亂跳

文/即時新聞  攝影/截自「euronews(عــربي)」YouTube/圖
2018/04/07 16:37

土耳其巴特曼城(Batman)日前有一隻小松鼠困在陷阱當中,被救出時失去了前肢,有醫學專家為牠細心打造專屬義肢,小松鼠穿上後興奮的到處活蹦亂跳。土耳其小松鼠失去前肢,醫學專家細心為牠打造專屬義肢,小松鼠穿上後興奮的到處活蹦亂跳。(圖截自「euronews(عــربي)」YouTube)

據《CBS》報導,松鼠被命名為卡拉梅爾(Karamel),伊斯坦堡阿依登大學的獸醫和整形外科醫生,幫牠做了一個類似超小型動物輪椅的義肢。醫師Mustafa Gultekin說,等到松鼠適應了義肢裝置就會教牠如何走路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卡拉梅爾裝上義肢後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在原地發呆了一會,緊接著突然活蹦亂跳到處奔跑,一度重心不穩跌倒。小松鼠雖然失去了前肢,但牠獲得了一套量身打造的義肢,以及許多人的愛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