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跳箱吐司、鐵鍋捲餅!全台「人氣早午餐 TOP 10」睡到自然醒也吃得到美食

文/MENU美食誌  攝影/MENU美食誌
2020/06/27 10:28

週末假日睡到太陽曬屁股是一定要的,台灣人最幸福的就是無論幾點都有好料可以吃!包括現在IG打卡正紅的韓風早餐、舒芙蕾蛋捲、跳箱吐司等,MENU美食誌根據網友推薦把今年話題人氣店家、新開幕的早午餐餐廳都幫你整理好了,快約閨蜜好友一起聚餐吃美食吧!

TOP10/福森院子FUSSEN COFFEE/桃園市

店家位於桃園藝文特區小巷中,庭院種植著不少綠色植物,與白色的建築襯出日式文青的氛圍,室內座位寬敞舒適,除了早午餐外還有提供季節性的冰淇淋舒芙蕾,軟綿的舒芙蕾搭配季節水果,酸酸甜甜的滋味很上癮。

(圖/Serena提供)

TOP9/探柵/屏東市

屏東市2020年新開的早午餐店!整體裝潢以工業風為主,空間很大。販售的餐點非常多元,從西式的早餐盤、貝果到雞絲麵都有販售,法式香草鮪魚可頌的鮪魚份量很多,搭配生菜、脆薯等,吃完早餐活力十足!

(圖/瓜瓜提供)

TOP8/因為所以/台南中西區

店面整體以白色及金色為主色,空間比較狹小一些,但佈置風格也充滿網美氛圍。海鹽香煎鮭魚早餐盤的鮭魚煎得恰到好處,表皮微酥咬開後魚肉也吸附滿滿肉汁,搭配炒蛋、蔬菜及日日鬆餅,份量不算太少,吃完很滿足。

(圖/Sophie Li提供)

TOP7/懂滋咚吃 韓風早午餐 /台中北區

你早餐有吃過韓食嗎?韓式早餐店在台灣非常少見,店家提供如吐司捲、韓式蛋餅等韓國人比較常吃的早餐菜色給台灣人體驗看看,價格平實CP值高。中午也有提供部隊鍋、韓式炸雞等美食可以品嚐,來這裡一定要嚐嚐韓味滿滿的年糕串!

(圖/巴豆夭(*´﹃`*)提供)

TOP6/COPPII LUMII LIVING COFFEE 冉冉生活/台北中山區/南港區

挑高寬敞且富有設計感的店面設計,不管是在這邊聊天還是辦公都非常適合。假日中午人非常多,記得早點拜訪。除了經典的早午餐盤外,冉冉生活的肉桂捲也是非常出名,肉桂捲表面的肉桂糖霜烤得酥脆,沾取大量的鮮奶油一起食用,當作飯後甜點再好不過了啊!

(圖/Yang Chun提供)

 

 

下一頁>>復古老屋、日系文青風餐廳任你選!美味早午餐前3名看這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