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玩具總動員》高雄主題店7/25登場!戶外遊戲區必拍摩天輪、三眼怪火箭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活動單位提供
2020/07/24 13:53

高雄人久等了!玩具總動員》夏日玩具派對主題店於7/28開幕。(圖/活動單位提供)

「飛向宇宙,浩瀚無垠!」皮克斯動畫《玩具總動員》正式邁入25週年,陪著大小朋友成長的胡迪、巴斯光年、三眼怪等人氣角色,要來環台過暑假了,這次在台北、台中與高雄打造期間限定的主題店,神還原主角安弟房間與比薩星球經典場景超好拍,還有一系列繽紛可愛的玩偶周邊,粉絲們看準時間衝一波打卡!

〔7月24日更新〕
《玩具總動員》夏日玩具派對主題店7/28於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正式開幕!主題店以嘉年華派對概念設計,除了有滿滿週邊商品讓粉絲逛不完,更用一座座繽紛帳篷打造戶外體驗區。

粉絲一定要到「玩具派對闖關區」玩瘋夏日,完成四大關卡還能將「30cm玩具總動員大玩偶」帶回家,更不能錯過7大必拍必玩區域,包含3.5公尺的巨大摩天輪、比薩星球火箭造型販賣機、跟可愛角色們一起玩射擊套圈圈,最後別忘了走進店內與170cm超巨型鴨霸與兔崽子玩偶一起拍拍照。

鴨霸與兔崽子巨萌打卡裝置,開幕首4日消費滿$1,250元,能以1元加購彈扣收納筒。(圖/活動單位提供)

色彩繽紛鮮豔的戶外遊戲裝置等著大家來體驗。(圖/活動單位提供)

7月1日台北搶先推出《Toy Story House》,特選CAFE!N台北衡陽店作為《Toy Story House》主題店,在近百年三層古式建築中,1F以復古時空感、蠟筆插畫筆觸呈現角色,與百年西式建築相互襯托,巧妙融入咖啡店的時髦內裝;2F有經典角色胡迪、巴斯光年、三眼怪分區狙擊鐵粉的心,還有巨型互動拍照玩具盒讓粉絲能化身玩具拍照;3F則重現電影經典場景中安弟的房間、比薩星球及樂園積木區,更有上千款周邊商品等你來收藏。

《玩具總動員》期間限定主題店打造巨型玩具盒,讓粉絲能化身玩具拍照打卡。(圖/活動單位提供)

充滿童趣的比薩星球場景也現身台北。(圖/活動單位提供)

主角安弟的房間也變身拍照打卡點。(圖/活動單位提供)

天井區還有大型飛天胡迪超可愛。(圖/活動單位提供)

7月17日於台中草悟廣場推出《懷舊電影院》,打造美式風格電影院,每一週都能來重溫玩具總動員系列電影,7月28日於高雄夢時代推出《夏日玩具派對》,巴斯光年主題射擊場、玩具星球、牛仔套圈圈等玩樂派對,暑假就跟玩具總動員一起玩個夠!

7月份凡身分證號碼有2和5兩個號碼的粉絲至任一玩具總動員主題店,不限金額消費就有機會抽中12吋胡迪、巴斯光年、三眼怪、熊抱哥和抱抱龍超療癒娃娃,《Toy Story House》主題店開幕同樂,台北場開幕首5日凡消費滿$3,000元,就能以超值25元帶走火腿、熊抱哥、三眼怪大化妝箱,用超可愛人物化妝箱裝滿美美彩妝品超幸福。

超萌角色玩偶、沙灘球陪粉絲度過歡樂暑假。(圖/活動單位提供)

繽紛可愛的角色造型涼風扇,拿在手上吹風還能放在辦公桌上當療癒擺飾。(圖/活動單位提供)

7月1日至7月5日,台北主題店滿額加價25元可獲得造型化妝箱。(圖/活動單位提供)

DATA
《Toy Story House》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35號
時間:7月1日至9月30日,平日12:00-19:30、假日11:00-19:30

《懷舊電影院》
地址: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(台中草悟廣場一樓)
時間:7月17日至9月6日

《夏日玩具派對》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(高雄夢時代一樓)
時間:109年7月28日至109年9月13日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可以吃的故宮國寶!網友敲碗「墨戲仙草凍」開賣啦!

掛風鈴吹走暑氣添涼意!日本最大「風鈴市」祭典在這裡

整盒「小美冰淇淋」加入手搖飲!加碼變身抹茶、冬瓜茶新口味進攻超商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