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嚕嚕米化身超萌陪吃員!台北新開「主題餐廳」7層鬆餅、夢幻漸層飲先打卡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記者郭宣暄攝、嚕嚕米主題餐廳提供
2020/06/02 15:36

超級卡哇伊的「嚕嚕米主題餐廳」搬到信義區ATT百貨了!跟上防疫新生活潮流,特別派出圓滾滾的嚕嚕米玩偶陪大家用餐,可保持安全社交距離,還推出多達20道的全新卡通人物造型餐點,北歐風店鋪處處療癒好拍,更增設販賣周邊的可愛商店,讓粉絲吃美食打卡、把嚕嚕米帶回家!

6月新開幕的Moomin Café信義店,以「嚕嚕米的家」為藍圖,從餐廳入口的盪鞦韆、繽紛彩繪壁畫到大玩偶陪吃的座位區,每一個角落都充滿溫馨氛圍,全新菜單中可以自選嚕嚕米或溜溜造型白飯的紅酒牛肉、日式炸雞咖哩,俏皮可愛的「溜溜帕尼尼」有起司火腿、白醬野菇兩種口味,另外黑麻麻的墨魚燉飯也重現小調皮阿丁的角色風格。

嚕嚕米主題餐廳可愛回歸,入駐信義區ATT 4 FUN 4樓,推出全新菜單。(記者郭宣暄攝)

以卡通人物為造型的咖哩飯、墨魚飯,更添用餐樂趣。(記者郭宣暄攝、嚕嚕米主題餐廳提供)

甜點飲品視覺大升級,其中「可兒黃檸檬生乳酪蛋糕」,以生食級鮮花打造夢幻花園,清爽檸檬味夏天吃也很順口,喜歡拍照上傳IG的粉絲不能錯過「漂浮嚕嚕米水蜜桃氣泡飲」,有著嚕嚕米造型的冰塊加入飲品中,模擬嚕嚕米游泳中的可愛模樣,攪拌後的氣泡飲渲染成漸層湖水綠,光看就好清涼,最推薦的人氣甜點「Moomin House鬆餅」豪華堆滿七層,還暗藏茶凍、冰淇淋與蜂蜜淋醬,隨餐再送陶瓷小公仔,療癒滿分。

每日限量「漂浮嚕嚕米水蜜桃氣泡飲」200元;「溜溜帕尼尼」有起司火腿、白醬野菇兩種口味250~260元。(記者郭宣暄攝)

台日同步的人氣甜點「Moomin House鬆餅」420元,隨餐附贈嚕嚕米家族陶瓷公仔乙個。(記者郭宣暄攝)

信義店的嚕嚕米主題餐廳為用餐加商店的複合式空間,販售上千種日本進口的嚕嚕米周邊商品,新品2020年限定盤為台日Moomin Café的獨家商品,繽紛色系與設計十分吸引人,夏天也必收熱銷的造型保冷冰塊、不鏽鋼系列造型餐具,就等粉絲下手通通收編。

「北海道霜淇淋佐季節水果醬」220元,吃完還可以把杯子帶回家;2020年限定盤超夢幻,粉絲必收藏。(記者郭宣暄攝)

嚕嚕米主題餐廳的正門口新增盪鞦韆打卡點。(記者郭宣暄攝)

一個人用餐也不怕孤單!嚕嚕米一家人陪你吃美食。(嚕嚕米主題餐廳提供)

以嚕嚕米家的溫馨氛圍打造用餐空間。(記者郭宣暄攝)

DATA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 (ATT 4 FUN )
電話:02-7737-8608
時間:11:00~22:00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
看更多>

霸氣鋪滿荔枝果肉!夏季超狂「水果手搖飲」加料Q彈芒果麻糬

濃郁奶霜×爆漿內餡!10款「超欠吃生乳捲」隱藏在咖啡廳的限定美味

吃到飽5折、豬排咖哩買1送1!信義區「百貨美食新據點」ATT4樓改裝開幕

 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