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下雨或晴天都要野餐趣!全台特搜「風格野餐餐廳」室內野餐、租借道具都OK

文/MENU美食誌  攝影/MENU美食誌
2020/05/21 14:10

野餐不只是到公園草地上吃個飯,有fu的情境佈置更是風格野餐的靈魂!又到野餐旺季,假日若想來場陽光約會卻不巧下雨還可以在室內野餐,本篇特搜7間野餐餐廳,可以在稻田中央放風的文青咖啡廳、超夢幻網美刈包專賣店等,連IG網美風的野餐墊、野餐籃、冰桶等野餐道具都有租借包,還有好吃又好拍的野餐外帶餐盒,讓你隨時隨地都能享受野餐的樂趣!

露璐野生活LULUYELIFE CAFE野餐餐廳/台北市大安區

位於信義安和捷運站附近的野餐餐廳,離大安森林公園只有一站捷運的距離。店內提供各種野餐道具租借:野餐墊、野餐籃、冰桶……應有盡有!甚至還有全套不同主題的野餐租借包,整個狙擊少女心啊!還有搭配好的野餐食盒,包含可頌、沙拉、瑪德蓮、飲料等。內用也有迷你版的野餐桌盛滿野餐輕食,精緻又特別!

(圖/兩隻豬的日常提供)

食光草原/新北市新莊區

位於新莊體育館對面的老公寓二樓,地面鋪著仿草皮和可愛的格子野餐墊,走一個童趣可愛風。主要販售早午餐、炸物、簡餐,最特別的是野餐籃系列,會將食物裝在野餐籃裡,超級可愛!還有提供小道具可以拍照,十分貼心!想要真正接觸大自然野餐也有提供野餐用具租借的服務,但需要提前預約喔!

(圖/神奇小吃貨提供)

放慢腳步/桃園市桃園區

近桃園藝文特區的木製工業風餐廳,大部分是一般座位區,靠近門口處有野餐小角落區,想坐在室內野餐區需提前預約。野餐組合主要有三明治、沙拉、水果、薯條、甜點和飲料,食物種類豐富。如果一個人想野餐也沒問題!店家貼心設計一人份的獨享下午茶,包含格子鬆餅、薯條、水果、洋蔥圈和飲料,一樣相當豐盛!

(圖/MommyPat佩特媽咪提供)

蒔嚐しばしば/台中市北區

藏身在民宅中的複合式老屋咖啡廳,結合藝文商品、花藝和手作課程,不定時還會有藝文活動或展覽。門口前有一片戶外野餐區,佈置有繽紛野餐墊和可愛小帳篷,餐點主要以甜點飲料為主,餐點和器皿都很別緻,適合來這邊細細品味欣賞度過悠悠的下午。

(圖/Joanne_c提供)

 

 

下一頁>>田中央戶外咖啡廳、超夢幻網美刈包專賣店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