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珍奶控必吃美食Top 8!「辣味珍珠刈包、爆餡珍奶起司塔」Q彈滋味超獵奇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各品牌、IG網友提供
2020/05/13 15:22

台灣特色美食「珍珠奶茶」魅力橫掃全世界,除了在日本發展出獵奇的珍珠料理,這股熱潮今年也紅回台灣,包含肯德基「黑糖珍奶蛋撻」、PABLO × 春水堂「珍珠奶茶起司塔」、義美「珍奶甜筒、整桶奶茶冰淇淋」、甚至是喝得到珍珠顆粒的罐裝飲料,以及超新奇的「辣味珍珠刈包」,就是要挑戰珍珠控的味蕾!

PABLO × 春水堂‧珍珠奶茶起司塔

以半熟起司塔聞名的PABLO,每個季節推出不同的特色甜品,吸引吃貨注意,這次也派出「招牌現烤半熟起司塔」與珍奶人氣王「春水堂」,強強聯手推出「珍珠奶茶起司塔」,香濃內餡巧搭春水堂店舖使用的頂級烏瓦紅茶及好命珍珠,標榜每日現煮的珍珠新鮮又彈牙,豐富的塔皮、內餡、珍珠口感在嘴裡形成三重奏,每日下午2點開始販售,限定售完為止!

PABLO X 春水堂聯名「珍珠奶茶起司塔」每顆520元,5/15~7/15限定販售。(圖/PABLO提供)

春水堂‧珍珠奶茶霜淇淋

繼推出轟動全台的珍奶火鍋後,今年春水堂開發新品「珍珠奶茶霜淇淋」,採用帶有獨特荔枝果香味的貴妃紅茶融入珍珠與霜淇淋,清新果香讓珍奶冰品更添特色,一曝光就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!不過這款商品目前只在環球中和店限定販售。

春水堂於新北中和環球店推出限定的「貴妃紅茶霜淇淋」109元。(圖/春水堂提供)

肯德基‧黑糖珍奶蛋撻

被網友封為全台最大蛋撻連鎖店的肯德基,推出限定新口味「黑糖珍奶」,不僅有經典手作163層酥脆撻皮及葡式奶蛋餡,完美融和濃醇黑糖漿,上層點綴一圈斯里蘭卡錫蘭紅茶調製的奶茶卡士達,並放上晶瑩剔透的波霸珍珠,最後可以自行插上香酥可口的脆餅吸管,把經典國民手搖變成幸福又療癒的創意新吃法。

肯德基超限時限量新品「黑糖珍奶蛋撻」即日起至5月25日「限店、限時、限量」販售,只在台北台大、台北內湖、三重重新二、板橋雙十、桃園環中東、新竹大同、台中五權、台中公益、台南中華、高雄後昌10間餐廳買得到,每日上午11點限定出爐一次,每間門市只有18盒,全台每日僅供應180盒,稀有度爆表!

肯德基黑糖珍奶蛋撻禮盒/270元六入。(圖/肯德基提供)

義美‧珍奶甜筒、整桶冰淇淋

義美每每推出珍奶商品都讓網友高呼「要用新台幣下架」,今年不但有新品「黑糖珍奶蛋捲冰淇淋筒、草莓蛋捲冰淇淋筒」,以酥脆蛋捲餅杯包覆著綿密滑順的冰淇淋,再淋上特製醬料,Q彈黑糖珍珠與草莓果粒口感超豐富,最新開賣的整桶500g「珍珠奶茶冰淇淋」,更是邊追劇邊挖冰的療癒新選擇,每一口都散發錫蘭紅茶與台灣生乳的濃郁香氣,加入特製的黑糖珍珠,咀嚼口感大滿足!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laifat1229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5月 月 8 日 上午 4:29 張貼

 

 

下一頁>珍珠刈包、罐裝珍奶飲料!今夏新品必嚐鮮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