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地瓜球竟是黑色的?台中最新「排隊美食」加肉鬆美乃滋鹹甜超唰嘴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糖糖's 享食生活提供
2020/04/22 18:26

黑心地瓜球有椒鹽、花生等多種口味,每份50~70元。(圖/糖糖's 享食生活提供)

台中最新排隊美食就是它!整顆顏色烏漆麻黑的「黑心地瓜球」,光看造型還以為是放大版的波霸或是墨魚丸子,沒想到竟是傳統小吃地瓜球的創新版,不只現點現炸外酥內Q,還有意想不到的鹹香肉鬆口味!

這間爆紅的黑心地瓜球位於審計新村附近、中興六號咖啡館前,可愛的黃色小攤車每日約14:00~15:00開賣,一擺攤就排隊人潮不斷,店家利用黑竹炭製作出黑麻麻的地瓜球,部落客糖糖's 享食生活也分享,黑色地瓜球比一般尺寸更大顆,除了黑心原味、花生什麼事、椒鹽粉味、酸酸愛甜甜及初戀滋味可以任搭之外,特別推薦隱藏版口味「肉鬆跟自製美乃滋」,還加入海苔片增香,吃起來鹹甜鹹甜的,有點像章魚燒的味道,十分新奇。

店家也在粉專公告,每一包地瓜球顆數會落在13~15顆,每一鍋現炸需要10~12分鐘,顧客可以先排隊結帳拿號碼牌,等時間到再回來取餐。

使用竹炭製作而成的現炸黑心地瓜球,充滿地瓜香氣。(圖/糖糖's 享食生活提供)

吃起來口感Q彈充滿咬勁。(圖/糖糖's 享食生活提供)

小時候的滋味/70元,肉鬆美乃滋給料不手軟,復古滋味讓人回憶起童年。(圖/糖糖's 享食生活提供)

小小的黃色攤車一出現就湧入大量的排隊人潮,地瓜球現炸需要耐心等候。(圖/糖糖's 享食生活提供)

DATA
地址:台中市西區中興街六號
時間:14:00~15:00開賣,售完為止
電話:04-23051858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中壢車站被讚小東南亞!超道地「菲律賓烤雞、印尼炒粄條」免出國吃得到

哈根達斯、京站百貨也推買一送一!最新「振興抵用券懶人包」加碼招待吃鍋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