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玖壹壹春風為吃「貢丸飯」竟搭訕路人?網推這間台中美食:在地人才懂!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截自春風IG、IG網友提供
2020/04/17 11:54

饒舌團體「玖壹壹」從台中發跡,獨特的台式歌曲與接地氣作風廣受歌迷喜愛,團長春風昨(15日)在IG上分享自己排隊買飯的趣事,談到他主動搭訕前面的客人,並詢問「貢丸可以給我嗎?」意外讓眼尖網友認出這間台中特色小吃,紛紛大推是在地人才懂的美味。

原來春風在買飯的時候,聽到有客人跟老闆表示「我的飯不要加貢丸」,讓春風鼓起勇氣要求加料到他這碗,那位客人最後也點頭答應,讓不少粉絲笑回「成功用臉騙到貢丸」,留言中也有網友好奇發問「什麼飯要加貢丸?」春風強調這是台中人的口味,而且要滷的貢丸才對味!

玖壹壹團長春風在IG分享排隊買飯的趣事,意外讓這間台中小吃引起關注。(圖/截自春風IG)

這一間成功擄獲春風的美食「傻瓜麵」,是位於台中一中商圈的老牌小吃,每到假日都大排長龍,以傻瓜麵與梅干燒肉飯為招牌菜色,春風貼文也釣出台中在地人狂推「傻瓜麵+貢丸超好吃,醋還要多一點」、「辣椒一點要加」、「這燒肉飯很銷魂啊」,網路上也有評價稱讚這間是「逢甲最常吃的平民美食」,簡單Q彈的傻瓜麵搭配蔥花、烏醋 、醬油 、辣油 、辣渣超唰嘴,還有一顆大貢丸充滿嚼勁,春風同款的燒肉麵則是被誇滷的很入味,附上貢丸跟滷蛋非常超值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MosMo177(@mos177.lin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4月 月 11 日 上午 1:35 張貼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女神曾之喬現身高雄「坐路邊吃豆花」!網友敲碗狂問:這間在哪?

羅志祥泳池趴地點曝光!一晚6萬「宜蘭景觀民宿」周杰倫就住過兩次

 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