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超大型花椰菜」吸網友搶拍!彰化苦楝花秘境覆蓋一層夢幻白雪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網友提供
2020/04/01 09:52

高大茂盛的花樹成為必拍亮點!(圖/IG@molly888666提供)

春夏季節除了鮮豔花海要打卡,擁有滿樹淡紫色小花的「苦楝花」也悄悄盛開了!往年多以筆直的苦楝花隧道,成為關注焦點,今年彰化大肚溪棒壘球場附近卻出現一棵超高大的花樹,一枝獨秀意外勝過百花,寬大樹冠就像把大傘,也有網友暱稱它為「超大型花椰菜」,吸引大批人潮搶拍。

彰化壘球場近期變身追花熱點,主角為淡雅的苦楝花,每年約3、4月期間綻放細緻小巧的花朵,遠看是接近雪白的淡紫色,有如枝頭上覆蓋著白雪,還會散發微微清香氣,球場周邊步道共種滿數十棵苦楝樹,小清新氛圍特別適合春夏漫步其中。

彰化大肚溪棒壘球場旁步道,有一整排的苦楝花正進入盛開花期。(圖/攝影師徐世超提供)

尤其最大棵的花樹拍起來更加詩情畫意,除了可以效仿IG網友坐在花樹木椅下,捕捉宛如日劇女主角的美照,還可以出動空拍機,拍攝彷彿大字形躺在花海間的夢幻畫面,不過因花期只有短短10天的時間,若是想要觀賞優雅花色,可要盡早出發啦!

苦楝樹開滿小花宛如覆蓋滿滿白雪,網友也驚喜表示,旁邊還有消波塊可以一起拍攝入鏡。(圖/IG@shih.shin提供)

空拍滿開的苦楝花海,被形容是「超大型花椰菜」。(圖/IG@shih.shin提供)

DATA
地址:彰化縣彰化市聖安路55-2號2號(大肚溪棒壘球場)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
看更多>

不出國來這看櫻花鳥居!求籤扭蛋必吃「P助與粉紅兔兔」超萌雞蛋糕

全台最美「桃花心木大道」彩色樹海超壯觀!黃金落葉地毯像在拍韓劇

 

 

 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