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能出國去哪玩?網友蓋樓推「台灣秘境懶人包」驚見七彩湖、絕美山海步道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各單位提供、截自PTT
2020/03/28 18:18

不能出國還能去哪玩?旅遊對比圖、各縣市台版地標掀起PK戰,近來還有網友在PTT求推薦會讓人真心讚嘆「很漂亮的」台灣景點,除了大眾熟悉的阿里山、狂被讚「世界級」的太魯閣,其實還有數不盡的秘境可以滿足國人的旅遊慾,整篇文章也瞬間變成台灣出遊懶人包!

原PO在PTT發文表示,台灣不像歐美或日本,到處都美麗,就算偶有佳作 (例如淡水天元宮櫻花),也全部擠滿了人,認真問除了花東及深山外,台灣有沒有景點,會讓你真心讚嘆「很美的?」

該篇文章湧進上百則留言回覆,旅人們不藏私分享台灣不輸國外的絕美景致,包含「墾丁聯勤草原的星空」、「武嶺的星空跟日出啊」、「現在有老梅綠石槽可以看」、「司馬庫斯啊,新竹最強景點」、「澎湖的玄武岩絕對屌打日本的」、「上次爬五寮尖真D好玩,獨立峰景色超美」、「說真的台灣景點水準算很高了,茶壺山 鳶山 多納一線天」、「龍磐公園 60石山 野柳 小笠原日出 3仙台」......。

合歡山武嶺為追星熱點,滿天的銀河星空閃閃發亮。(圖/洪逢彬提供)

春季限定奇景「老梅綠石槽」今年提早變色。(圖/攝影師陳誌宏提供)

除此之外,台灣百岳、高山步道湖泊也被點名,像是麟山鼻、嘉明湖、千島湖、七彩湖、達娜伊谷等,另外擁有許多特殊地形的台灣離島,如蘭嶼情人洞、澎湖山水沙灘、吉貝和雙心石滬、馬祖燈塔夜景等地,也是打卡拍美照的好去處,週末連假若是在家悶壞了,不如就到網友推薦的私房景點,呼吸新鮮空氣吧!

新北市麟山鼻步道能以絕佳視角,將黃昏山巒海景全盡收眼底。(圖/截自PTT)

七彩湖位於花蓮縣萬榮鄉與南投縣信義鄉的交界處,因日出光照湖面時呈現七彩光而得名。(圖/截自PTT)

澎湖山水沙灘還有一座全台唯一的貝殼教堂。(圖/澎湖傑克家族民宿提供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白天賞海芋、夜觀螢火蟲!「山谷秘境」綠光閃閃提早大爆發!

約會防疫新選擇!「露天電影院」躺著數星星、走進百年古蹟看國片

繽紛繡球花、蜀葵花迷宮都開好了!「中部賞花情報」連假出遊必鎖定

 

 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