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夏天吃冰時間到!基隆泡泡冰、迷客夏手搖飲冰棒...還有獨家珍奶銅鑼燒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各品牌提供
2020/03/26 15:16

天氣逐漸回暖,這時候來支清涼消暑的冰品,迎接夏日最合適不過!今年有不少話題新品報到,除了有咀嚼感十足的珍奶銅鑼燒、基隆夜市小吃「泡泡冰」,還有迷客夏手搖飲「柳丁綠茶」、超擬真玉米雪糕、西瓜冰棒,也是好吃又好拍的沁涼新滋味!

迷客夏手搖飲變冰棒!「柳丁綠茶」清爽系第一名

迷客夏繼去年夏天開賣鮮奶冰淇淋引起高度討論後,今年又再度把店內的清爽系熱銷冠軍「柳丁綠茶」,打造成黃橙色的特調冰棒!以台灣柳丁榨成的百分百原汁融入綠茶,一口咬下香甜與茶香散發在口中,還能吃到橙皮口感,瞬間降火氣又解渴,除此之外,超質感的手繪盒裝打卡也上鏡,即日起在全台迷客夏門市都能買得到。

迷客夏牧場冰淇淋-大甲芋頭牛奶/70元、伯爵紅茶拿鐵/65元。(迷客夏提供)

迷客夏柳丁綠茶冰棒/45元。(迷客夏提供)

基隆美食超商吃得到!「遠東泡泡冰」熱銷口味上市

基隆開業超過一甲子的在地老店「遠東泡泡冰」,是基隆人從小吃到大的冰品,也是眾多遊客指名必吃美食!現在不用特地跑到基隆也能吃到老牌美味了,首度將TOP1暢銷口味「台灣花生」與最受小朋友喜愛的「雞蛋牛奶」,以杯裝形式於7-11販售,包含慢火焙炒、研磨成花生醬製作而成的香濃泡泡冰,以及融合濃郁蛋香和滑順煉乳的古早味,讓這個春夏吃冰好復古!

遠東泡泡冰-台灣花生/59元、雞蛋牛奶/59元。(圖/7-11提供)

Q彈尬冰涼口感!7-ELEVEN珍奶銅鑼燒、珍珠雪派

7-ELEVEN夏季冰品不只有懷舊台味老少咸宜,今年更為熱愛珍奶的吃貨謀福利,除了有去年熱賣超過6.5萬支的「珍珠奶茶派」、「黑糖珍珠雪派」回歸,還有4款日本NIJIYA雪派,免飛出國就能吃到福岡草莓香草、宇治抹茶紅豆等經典口味,更搶打獨家推出的「酷聖石黑糖牛奶珍珠冰銅燒」,超濃郁手炒黑糖、香醇牛奶冰淇淋搭上Q彈黑糖珍珠,多層次香甜風味,珍奶手搖控一定要吃吃看!

黑糖牛奶珍珠冰銅燒/67元。(7-11提供)

日本NIJIYA黑糖撞奶風味雪派/79元。(7-11提供)

玉米、西瓜竟是雪糕?萊爾富引進日韓獨家冰品

吃冰打卡是春夏一大樂事!萊爾富為滿足大家不能出國的遺憾,特引引進3款日韓的獨家新品,超擬真的玉米、西瓜,光看就好消暑!其中「樂天優格冰沙」為可愛的多多瓶身造型,另一款「樂天玉米風味雪糕」,外層如同真的玉米般,還能聞到一股淡淡的玉米香氣,內層搭配香草冰淇淋及巧克力脆片,可吃到一顆顆如珍珠般Q彈的玉米顆粒,突破你對冰棒的想像!不能錯過的還有「樂天西瓜冰棒」,不只有清涼爽口的西瓜風味,西瓜籽還是採用花生顆粒製成,酸酸甜甜比真的水果冰更令人驚喜。

萊爾富推出3款造型吸睛的獨家新品,樂天優格冰沙/59元。(萊爾富提供)

樂天玉米風味雪糕/69元。(萊爾富提供)

樂天西瓜冰棒/36元。(萊爾富提供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「抹茶富士山奶凍捲」一口秒飛日本!全聯9款抹茶甜點開箱

地獄廚神拿手菜在家DIY!「防疫食材組合包」鴨肝牛排大餐千元有找

 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