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台唯一「溫泉候車亭」免費泡足湯!宜蘭新地標還有露營酒吧超Chill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截自粉專、IG網友提供
2020/03/07 15:12

玩膩了礁溪、羅東沒關係!宜蘭近期又出現話題新地標,可以接著安排週末小旅行!號稱是全台唯一的「溫泉候車亭」於本週開始正式啟用,讓過路旅客一邊等巴士、一邊泡溫暖的美人湯,另外最受年輕人關注的「露營酒吧」能體驗坐在帳篷小酌聚會,愜意的鄉村氛圍,成了旅遊新去處。

溫泉候車亭

等公車還可泡足湯!全台唯一「最有溫度的候車亭」坐落在宜蘭三星鄉耕莘專校前方,有三星鄉藍線免巴在此停靠,讓民眾邊溫湯邊等車,水溫約35~45度左右,最多可容納40人同時泡腳,且這座湯池屬於碳酸氫鈉泉,與素有美人湯之稱的大同鄉「梵梵野溪溫泉」出於同一源頭,泡過之後皮膚滑溜又能促進血液循環,身體變得暖呼呼,下次來宜蘭就來朝聖這處溫泉新景點吧!

耕莘護理專科學校旁的公車等候亭,增設了一區免費足湯。(圖/截自三星鄉公所粉專)

享有美人湯之稱的優質溫泉,最多可以容納40人同時泡湯。(圖/截自三星鄉公所粉專)

DATA
地址:宜蘭縣三星鄉尚武村健富路二段407號(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)

露營酒吧

泡完溫泉,夜晚行程接著展開!宜蘭五結鄉一間新開幕的半戶外「露營酒吧」Chilling HOME 90's,充滿90年代的美國鄉村風格,提供各式各樣的調酒、輕食、炸物、飲品和水煙等,不定期還會有駐唱演出炒熱氣氛,最大特色是將餐酒館結合時下最夯的露營文化,民眾不只能坐在室內吧檯小酌、打撞球,還能在戶外的2座帳篷,與三五好友吹著涼風愜意聊天、享受超Chill的微醺時光。

戶外的野營帳篷,讓來訪的旅客感受不一樣的夜晚體驗,也歡迎大家帶著毛小孩一起同樂。(圖/IG@yiping_0717提供)

Chilling Home除了供應基本款調酒、創意特調之外,也有多款無酒精飲品。(圖/IG@yiping_0717提供)

DATA
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一段二巷99號
時間:週日至週四 18:00~01:00、 週五至週六 18:00~02:00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全台4個「九重葛秘境」浪漫爆棚!巨型花球、繽紛花牆大道快來拍

10隻超萌黃金獵犬陪你玩!台中「寵物餐廳」還開放帶毛小孩入住繽紛木屋

 

 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