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0隻超萌黃金獵犬陪你玩!台中「寵物餐廳」還開放帶毛小孩入住繽紛木屋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截自粉專、IG網友提供
2020/03/04 16:46

「獵犬不打獵」共有10隻黃金獵犬與1隻臘腸狗,可與遊客近距離玩耍。(圖/截自獵犬不打獵粉專)

台中繼開幕「亞洲最大寵物樂園」打造一處玩樂新天地,近期更出現全台首家黃金獵犬寵物餐廳─「獵犬不打獵」,裡頭飼養了10隻俏皮的長毛黃金獵犬和1隻嬌小的臘腸狗,讓沒有養寵物的遊客也能與可愛動物同樂,同時開放帶寵物一起來玩耍、吃美食!

「獵犬不打獵」是一間以黃金獵犬為主題的寵物友善餐廳,一踏進門就能看到綠油油的草皮,能充分讓動物盡情跑跳,這裡最療癒的體驗就是被蜂擁而至的狗狗大軍們重重包圍,性格溫和愛笑的黃金獵犬充滿親和力,總是以最熱情的擁抱迎接來訪遊客,可以說是最稱職的寵物店長,許多網友也發文推薦這邊是「史上最萌餐廳」、「療癒天堂」。

燦笑又活潑的黃金獵犬,太讓人融化了!(圖/截自獵犬不打獵粉專)

跟狗狗來張萌自拍吧!園區也提醒餵食必須是店內提供的食物,才能確保動物們的健康。(圖/IG@yvette.holys提供)

除此之外,店內有販賣狗狗造型的卡哇依咖哩飯,與其他的麵食飲品,並貼心為毛小孩特製鮮食餐點,主人與寵物都能一起吃美食共度美好時光;戶外空間最近新建了兩棟綠色和粉色系小木屋,除了是必拍打卡點,也可以帶著家裡的愛犬入住,還附有冷暖氣、毛巾等,透氣床組更開放讓狗狗一起上床睡覺,平日價格1800元、假日2000元,現在就快約上三五好友,來找萌Q的狗狗們吧!

餐廳有提供多樣化的主食與飲品,老闆也會視情況放狗狗出來與大家互動。(圖/截自獵犬不打獵粉專)

最近新開放的木屋住宿,可以讓主人帶著毛小孩入住。(圖/IG@yvette.holys提供、截自獵犬不打獵粉專)

狗狗們懶洋洋的窩在一塊,超級無敵可愛!(圖/截自獵犬不打獵粉專)

DATA
地址:台中市神岡區承德路18號
時間:10:30~20:30(週一、週二公休)
電話:0911-398-281

資訊:門票100元可抵消費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
看更多>

屏東最新「蘑菇童話村」成親子熱點!免費提供精靈裝、還可餵兔子

新北也有台版小奈良!全新「親子農場」餵小鹿、綿羊豬還能拍落羽松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