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萌犬排隊上課、享受Spa造型超療癒!台北新開幕「狗狗學校」把毛小孩寵上天

文/記者李曄 
2021/12/30 17:07

寵物學校除了打發他們在家無聊及等待主人們的時間,每天都會設計不同的課表,狗狗們的餐食也經專人準備。(圖/毛樂地Puppy Maolody提供)

寵物經濟已成為疫情時代新顯學!在台灣,毛小孩已經比真小孩還多,飼主對毛小孩的關愛和消費支出有增無減,專業頂級的安親班需求也倍增,台北市大直明水路就新開了一間主攻小型犬的「毛樂地Puppy Maolody寵物學校」,除提供活動肢體及動腦等全日班及半日班課程,迎接農曆新年,還有敷臉、護膚、燙頭髮等造型服務,讓飼主們都直呼狗比人好命!

看更多>8隻巨型狗狗當店長!台中網美級「寵物咖啡廳」雪橇犬、哈士奇熱情迎客

根據內政部和農委會統計,2019年台灣12歲以下孩童約277萬人,但犬貓數量卻有283萬隻。2020年下半年全台犬貓數將首度超過15歲以下孩童數,在2021年達295萬隻。毛樂地Puppy Maolody寵物學校毛幼芳校長,為了讓愛犬能有個學校可以去玩耍與學習,創立了這間小型犬專屬的學校,主要提供毛小孩一個安親學習的空間,讓忙碌的上班族或年長的爸媽們都能夠將毛孩們送來,除了打發他們在家無聊及等待主人們的時間,學校每天都會設計不同的課表,寓教於樂,激發狗狗們活動肢體及動動腦,讓毛小孩們的身心發展更為健康。

毛樂地Puppy Maolody全日班為800元,半日班為500元,費用涵蓋全日及半日安排的課程。(圖/毛樂地Puppy Maolody提供)

毛樂地Puppy Maolody寵物學校一樓為寵物用品販售,包含韓國及美國品牌的狗狗生活用品、玩具及衣服等,二樓為毛小孩們玩樂及訓練的十幾坪廣大空間,舉凡毛小孩家具如沙發、椅子均特別自國外訂購,完全符合小型犬的高度方便上下移動;還有專屬的狗狗廁所,以及專門給狗狗用的防滑地墊,讓小型犬在空間內奔跑的時候防止滑倒,避免傷害到他們的膝關節與髖關節。

同時為了把關狗狗照顧的品質,每日限定容納20隻以內、10公斤以下的小型犬,讓每一隻狗狗都能夠完整搭配學校每位小老師的呵護與照顧。

此外,毛樂地也特別提供寵物監視的服務,讓送來毛小孩的家長們想念他們的時候,可以透過遠端來觀看毛孩們的活動與情況,讓安全多了一層保障,也讓家長們更為放心。

迎接農曆新年,人們穿新衣賀新歲,毛小孩也要寵物大變身!毛樂地Puppy Maolody也推出配合節令舉辦的敷臉、護膚、燙頭髮、做造型、Spa按摩等等,讓毛小孩們享有貴婦級般的尊榮享受,一起亮麗開心過新年。

毛樂地Puppy Maolody也推出配合節令舉辦的敷臉、護膚、燙頭髮、做造型、Spa按摩等等,讓毛小孩們享有貴婦級般的尊榮享受。(圖/毛樂地Puppy Maolody提供)

DATA

毛樂地Puppy Maolody寵物學校

官網:https://www.maolody.com/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