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隋棠一家五口墾丁曬太陽防疫!入住無敵海景民宿、大讚最美味咖哩飯

文/記者李曄  攝影/圖片/翻攝自隋棠FB粉專
2020/02/24 14:45

隋棠在臉書PO出一家五口墾丁自駕行,讓粉絲紛紛喊著想度假。(圖/隋棠FB粉專)

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婚後幸福,常在FB上曬出與3個孩子Max、Lucy、Olie的家庭出遊照成為粉絲追蹤焦點,23日PO出一家五口開車到墾丁「國境之南野放part 1」,大讚南台灣陽光燦爛,不僅讓女兒Lucy第一天就變黑炭,老公Tony更小看南台灣冬陽紫外線威力而曬到背部起水泡,讓網友紛紛踴躍留言:「墾丁被你們一家人玩的好好玩」、「看著看著都想出發去國境之南曬太陽消毒一下了!」
隋棠在FB粉專PO文中表示,因為哥哥Max尚未開學,於是規畫了一趟墾丁自駕之旅,由老公Tony負責開車,連較少一同外出的么兒Olie,這次也跟上了,堪稱難得的一家五口全員到齊!而第一站落腳處,就選在悠閒的興海港民宿,第一天吃完早餐之後就幾乎整天泡在民宿悠閒玩水,隋棠更笑稱才第一天小孩就曬成了黑炭,黑了一個色號的Lucy也被網友讚美是「小黑美人」。隋棠一家第一天選擇窩在墾丁民宿裡悠閒度假。(圖/隋棠FB粉專)
附有無敵海景的獨立泳池讓不少人狂敲碗詢問,就有眼尖網友發現隋棠一家入住的是「興海晨灣」。(圖/隋棠FB粉專)
除了民宿悠閒玩水,隋棠一家也走訪了南灣沙灘讓孩子「玩沙玩到飽」,結果在沙灘一待就是6個小時,老公Tony也因小看了南台灣的冬陽,曬到背上起水泡,不過超強度的耗電量也讓小孩食慾大開,哥哥Max還一口氣完食5片pizza,讓隋棠大讚:「要來住海邊了!」
隋棠大讚在墾丁,小孩平均一天要洗4次澡,但也玩得非常盡興。(圖/隋棠FB粉專)
到墾丁玩沙天堂,讓哥哥Max胃口大開,更令妹妹Lucy說出:「我不想回台灣,我想住在墾丁」的童言童語,隋棠也笑回:「地理爛這件事竟然會遺傳!我承認是我」。(圖/隋棠FB粉專)
而到墾丁當然不能錯過刺激有趣的水上活動!隋棠一家也到阿水衝浪店安排了SUP體驗,雖然全副武裝換上防寒救生衣,但卻因突然的大雨取消。不過隋棠也大方分享了多家此行吃過的墾丁美食,讓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喊:「最佳墾丁代言人了!」
隋棠大方分享墾丁美食,稱讚「森食堂」讓晚餐變得完美,更在餐廳留下與老公難得的雙人合照。(圖/隋棠FB粉專)
隋棠在臉書上大推滿州吊橋旁的妙妙廚房是「墾丁最好吃的咖喱飯」,且美味到一家子連續好幾天報到。(圖/隋棠FB粉專)
隋棠以「老婆視角」在南灣Pizza Rock店外透過大窗取景,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讚美:「超會拍!」、「這張充滿愛!」(圖/隋棠FB粉專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>
隋棠曬照分享「親子旅遊攻略」!大讚:去不膩的宜蘭!
屏東最新「蘑菇童話村」成親子熱點!免費提供精靈裝、還可餵兔子
純白貨櫃屋×河畔景觀餐廳!高雄「愛河新地標」打造酒吧餐飲一條街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