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三峽老街美食還有隱藏版!無菜單米苔目、厚切生魚片...8家平價古早味帶你吃

文/MENU美食誌  攝影/MENU美食誌
2020/02/29 13:30

三峽老街美食頗具人氣,但你一定沒想到,這裡還有好幾間連在地人都會來排隊的平價古早味,隱藏在排骨飯小館的粉圓奶茶、看起來醜醜不起眼卻爆餡超美味的傳統雞蛋糕、手作豆製品專賣店的豆腐冰...,快跟著MENU美食誌推薦的美食清單來踩點吧!

東道飲食亭/古早味排骨飯

走進老街已經有回溯時光的感覺,這家店面更是有早期台灣農業時代的懷舊氛圍,店家招牌古早味排骨飯的排骨是用三峽黑豬肉,黑胡椒、醬油醃漬,厚切裹粉油炸後再滷,外層香酥,內部軟嫩非常下飯,粉圓奶茶也令人驚豔!

(圖/Yong Dai提供)

鄭記古早味豬血糕/香菜+花生粉天生絕配

據說排隊一小時起跳的豬血糕究竟多厲害?老闆自製豬血糕,並且熬製自家口味的醬油膏,木籠炊蒸出來的豬血糕很彈Q,撒上花生粉跟香菜香氣十足,重點是一支只要20元,不愛香菜也可以跟老闆說不加,但一定要嘗嘗看阿!

(圖/RuRu提供)

勇伯豆花/古早味的焦香

使用傳統古法製作,所以豆花帶有一點焦香氣且口感更綿密,而且另外還有賣黑糖刨冰,甜度剛剛好的黑糖水可以消解逛累的心情,值得坐下來好好享受一碗古早味點心。

(圖/皮皮提供)

陳記米苔目/老店滋味在地人都推薦

這家小吃店專賣米苔目,沒有菜單一碗35元,有分乾米苔目或湯米苔目兩種,吃完覺得不夠店家有提供高湯自行添加,鮮甜濃郁的湯頭廣受吃貨們好評阿,小菜需跟老闆口頭點菜,油豆腐看似平凡實則相當入味,距離老街大概步行6分鐘,不吃可惜!

(圖/Len Wang提供)

 

 

下一頁>>醜醜但超好吃雞蛋糕、超大份量海派壽司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