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最浪漫約會提案!白天拍10萬株鬱金香、夜晚看碧潭水舞秀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新北市觀旅局、截自士林官邸旅客
2020/02/12 10:06

西洋情人節想好要帶另一半去哪浪漫約會了嗎?2020升級版的「碧潭水舞秀」、展出10萬株花卉的「士林官邸鬱金香花季」都剛好選在2月14日當天開跑,鎖定必拍必看亮點,一起度過甜蜜滿滿的情人節吧!

2020碧潭水舞秀

碧潭水舞秀成為北台灣年度盛事,今年將上演4大創舉,再次帶來難忘的絢麗盛宴!首先今年首次以「光雕雷射」交織躍動水舞,創造科技感滿點的視覺效果,第2是將碧潭的故事投射於「水幕動畫」,一共設置3組20公尺寬的水幕投影,再來是創作碧潭水舞專屬配樂的原創樂曲;最後則是首度邀請新加坡國際團隊,以壯麗的交響樂曲結合繽紛雷射光影,配合水舞躍動演出一場夢幻美景,帶來不同往年、更壯麗盛大的碧潭水幕投影水舞秀。

2月14日的晚間6點半率先推出「遇見奇幻鳥」和「春之饗宴」2場節目,每首曲目演出時間為4分半鐘,展演將持續至4月,每晚6點到8點30分每逢整點和半點進行演出,就算情人節來不及欣賞,4月12日之前都能接著看!

本次水舞更添增5種全新噴頭設計搭配演出,展現柔美律動、如旭日東昇的太陽花噴泉、如雲朵般營造浪漫氛圍的水霧噴頭等。(圖/新北市觀旅局提供)

「遇見奇幻鳥」藉由磅礡音樂結合水之藝術,奇幻鳥穿梭翱翔於碧潭幻境中,帶領觀眾與絢爛極光一同共舞。(圖/新北市觀旅局提供)

DATA
地點:新店碧潭
時間:2月14日至4月12日,每晚18:00~20:30

士林官邸鬱金香花季

每到春暖花開的時節,士林官邸已成為民眾賞花必遊景點,今年展期自2月14日至2月23日,除了引進日本、荷蘭花卉,更有近20種不同花色、多達10萬株鬱金香及風信子,各式各樣花型多變的鬱金香,包含單花瓣杯狀花型、花瓣像鋸齒波浪般蕾絲的羽狀花型、似玫瑰的多重花瓣型等,令人目不暇給。

週末還將於士林官邸楓香舞台安排中西合璧、充滿異國情調的表演活動,包含薩克斯風、日本舞、佛朗明哥及踢踏舞等,而每日上午9~12時、下午2~4時於服務台旁,更可參與土耳其浮水畫體驗,讓旅客在春遊賞花之餘,在百花爭妍中遇見另一種浪漫。

2020士林官邸鬱金香展以「鬱見你真好」為主題,呼應情人節浪漫氛圍。今年各展區都佈置了荷蘭異國風情的建築造景供拍照打卡。(圖/截自截自士林官邸旅客)

放大版的荷蘭木鞋搭配即將盛開的鬱金香美景,有如置身國外。(圖/截自截自士林官邸旅客)

DATA
地點:士林官邸公園 踏青區、西式庭園、中式庭園
時間:2月14日~2月23日,8:00~18:00
交通資訊: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,步行約7分鐘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宜蘭「櫻花隧道新秘境」成爆紅打卡點!2千棵日本枝垂櫻如粉紅瀑布

挑戰「全台最美大學圖書館」封號!政大絕美湖中建築、7層書牆隧道超壯觀

 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