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本「牛郎界夜王」羅蘭來台第一站先逛這!甜喊「Love u」電翻粉絲

文/記者李曄  攝影/圖片/擷取自IG
2020/02/04 10:03

日本「牛郎界帝王」羅蘭現身士林夜市打卡,在IG對台灣粉絲甜喊「Love u」,更用中文對粉絲說:「晚安!做一個好夢」。(圖擷取自Instagram_roland_0fficial)

不畏武漢肺炎疫情肆虐,日本牛郎界第一男公關羅蘭(Roland)低調來台旅遊,3日晚間在IG限時動態發出多張在台北士林夜市的打卡照和小影片,更反拍台灣粉絲親切揮手打招呼,讓巧遇「牛郎界帝王」的粉絲感受到濃濃電力。

此次Roland來台灣第一站就造訪士林夜市,除了感受台灣過年氛圍,拍下掛滿紅燈籠的宮廟小影片,更意外自己在台灣也有不少人氣,對圍觀粉絲親切揮手致意,且以手機反拍粉絲,令親眼見到羅蘭本人的女性粉絲興奮尖叫。

頂著招牌金色長髮、年收入高達3億日元(約台幣8800萬元),成為牛郎界傳奇人物的羅蘭,以經典名言「你的年薪只是我的時薪」、「世界上只有2種男人,我,以及其他人」等走紅,「Roland金句」更集結出書,去年還進軍珍珠奶茶市場,在東京開設手搖飲店「The Pearl」,以「牛郎特色」做為主打賣點,接連創造話題。羅蘭自傳近期在台出版,但此行沒有宣傳行程,想要巧遇羅蘭可得碰運氣。羅蘭低調來台,首站先到觀光客必逛的士林夜市打卡。(圖擷取自Instagram_roland_0fficial)

羅蘭拍攝台灣宮廟掛滿紅色燈籠的畫面。(圖擷取自Instagram_roland_0fficial)

羅蘭親切與現場群眾揮手打招呼,令粉絲十分驚喜。(圖擷取自Instagram_roland_0fficial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>

日本第一牛郎開店賣珍奶!限量「Roland金句語錄杯」太霸氣成話題

捷運環狀線吃遍「新北6大美食商圈」!消夜一條街、南洋風夜市必逛

基隆除了廟口夜市還有這10家必吃美食!網友激推CP值超高又好吃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