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IG爆紅「超逼真地瓜麵包」全家限店販售!耶誕版寶可夢杯套、泡泡屋必打卡

文/記者李曄  攝影/圖/全家超商提供
2020/11/30 12:54

不用出國、不用排隊就能吃 超擬真地瓜麵包,不僅造型吸睛,爆滿內餡同樣超誘人。(圖/全家超商提供)

全家便利商店Let's Café迎接聖誕節囉!12/2起限量推出「寶可夢耶誕節主題杯套」,皮卡丘、傑尼龜、小火龍等7種人氣角色都換上聖誕裝扮,同時還推出全新地瓜系商品,其中韓國爆紅到台灣的超擬真「地瓜QQ麵包」,只有在北區超過2,000間店舖限定販售,想吃動作可得加快!

看更多>地瓜、馬鈴薯引爆瘋搶?韓系咖啡店推「超擬真麵包」IG爆紅掀討論

全家便利商店Let's Café再精選推出第五波單品「印度巴巴不丹」選用印度巴巴不丹吉里山豆種,採中深烘焙,整體帶有李子柔和微酸及巧克力醇厚口感,尾韻更可品嚐到焙茶烘烤茶香,12/2至12/15 Let's Café全品項第二杯7折,且同步推出「印度巴巴不丹-單品濾掛(6入)」,特價189元,咖啡控不可錯過。

全家Let's Café再推全新單品–印度巴巴不丹,還有12月登場的耶誕限定寶可夢杯套!(圖/全家超商提供)

同時,為迎接12月耶誕節,全家Let's Café與私品茶自12/2起限量推出超萌的「寶可夢耶誕節主題杯套」,7種經典角色共設計了3款不同組合杯套,值得寶可夢迷全部收藏。此外,即日起至1/3更於台北市信義區商圈、捷運台北101站4號出口外打造一座「Let's Café星空小屋」,透明玻璃屋外觀,內部擺上沙發、暖爐點燈後創造出十足的夢幻氛圍,即將躍升打卡地標!

全家Let's Café星辰小屋以現在最潮的透明玻璃泡泡屋造型打造!(圖/全家超商提供)

麵包控注意!一定要打卡的還有網美咖啡廳IG爆紅的「超逼真地瓜麵包」!全家12/2起推出地瓜系商品,結合韓國麵包外脆內軟與吸睛造型的特色,選用在地台農57號香甜地瓜與台農66號紅心地瓜,共推出麵包、甜點3款商品,其中包括超夯的韓國擬真「地瓜QQ麵包」,於北區超過2,000間店舖限定販售(販售店舖明細),勢必再掀起搶購話題。

百變地瓜!全家12月2日起推出網美系地瓜麵包、甜點,售價35~42元。(圖/全家超商提供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延伸閱讀

藏壽司《鬼滅之刄》聯名限定扭蛋、Q版玩偶12月登場!16款人氣角色必收

好市多最新「黑色系甜點」又秒殺!網友狂推爆漿巧克力塔、黑色洋芋片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