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遠百信義頂級影城「MUVIE CINEMAS」搶先看!22公尺巨幕+皮質座椅像搭頭等艙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MUVIE CINEMAS提供
2019/12/31 12:46

遠百信義A13壓軸登場的重頭戲─威秀影城「MUVIE CINEMAS」在今(12/31)正式開幕!號稱讓觀眾「看電影就像搭乘頭等艙」的全新影城,不只擁有22公尺寬的大屏幕、4K雷射投影等頂級軟硬體設備,319席座位更採用皮質座椅,甚至還能吃到巨型爆米花桶、日本金賞獎炸雞、膠囊咖啡等美食,究竟看電影可以有多奢侈?玩咖整理3大亮點,一起來看看!

8個影廳採THX規格!看電影就像搭頭等艙

MUVIE CINEMAS自外牆掛上威秀影城標誌以來,引起大眾高度關注,最大特色是全影廳通過《星際大戰》導演喬治盧卡斯,所推出的美國知名THX認證,影廳畫面對比度、色彩,聲音響度、音場頻率全達到最高規格,影院內有6個一般廳、1個TITAN巨幕影廳及1個MUCROWN頂級影廳,共計1147個座位,而MUCROWN頂級影廳超越配有毛毯、可調整皮椅角度的「GOLD CLASS」高級影廳,將於1月下旬開幕。

MUVIE CINEMAS 8個影廳全通過THX認證,播放設備與環境皆是高規格。(圖/MUVIE CINEMAS提供)

TITAN影廳 22公尺巨幕+皮質座椅!

最豪華的「TITAN巨幕影廳」為高亮度RGB放映機,高12公尺、寬22公尺的巨幕,看電影更加身歷其境,音響全是隱藏式7.1環繞音響,搭配大理石牆面能感受到整座影廳的氣派空間感,且391個座椅全採用尊榮皮質座椅,讓影迷看電影加倍舒適。

高12公尺、寬22公尺的巨幕影廳,讓觀眾享受震撼的聲光效果。(圖/MUVIE CINEMAS提供)

環繞式音響藏在大理石牆面,加上尊榮皮質座椅,整個空間更加簡潔質感。(圖/MUVIE CINEMAS提供)

影院餐飲大進化!炸雞、膠囊咖啡通通有

與眾不同的餐飲,也突破一般電影院只提供可樂汽水、甜鹹爆米花等常見品項,尤其爆米花一次推出原味、黃金起司流沙、巧克力熔岩、青蘋果、熟成紫葡萄等創意風味,還有巨型爆米花桶可以多人分食;軟法熱狗堡可任搭義式肉醬或墨西哥辣醬;吉拿棒有芝心濃餡肉桂、熔岩巧克力與藍莓3種新口味;除此之外還有鮮奶聖代、雀巢膠囊咖啡、日本親子丼連續五年金賞獎的《鳥開》唐楊炸雞和炸雞翅等選擇,琳瑯滿目的美食讓看電影飽足又療癒!

電影院常見的爆米花與吉拿棒也推出多種全新口味。(圖/MUVIE CINEMAS提供)

鮮奶聖代、繽紛氣泡飲、軟法熱狗堡、膠囊咖啡等美食應有盡有。(圖/MUVIE CINEMAS提供)

影城也貼心設有無障礙空間與輪椅席,且為了方便民眾及時取票入場,如購買場次百貨尚未開始營業,可從西側松高路搭乘電梯上樓,一般時段可搭電梯或手扶梯到10樓;百貨公司打烊夜間散場動線將於平日晚間21:30、假日夜間22:00之後,搭乘10樓手扶梯直達7樓,轉搭直達4樓手扶梯,再換直達1樓手扶梯,00:00之後,手扶梯停止運作,散場一律搭乘電梯。

DATA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10樓(遠百信義A13)
票價資訊:一般票價 全票360元、數位3D 全票430元、數位TITAN 全票380元、MUCROWN影廳 全票720元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「遠百信義A13」帶你逛!首間樂高授權店、復古美食街最具人氣話題

不只和牛、松葉蟹吃到飽!全新日式Buffet「旭集」連鐵板燒也搬進餐廳

 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