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阿華田混搭泰式料理!最狂跨界吃得到巧克力牡蠣、泰奶熔岩冰!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記者郭宣暄
2019/12/20 11:08

阿華田濃郁可可深受大小朋友喜愛,今年冬天不只能享受暖呼呼的巧克力飲,阿華田更首度與泰式餐廳Woo Taiwan 合作,以巧克力麥芽、脆酷力抹醬入菜,巧克力與數10道酸辣泰菜撞出新風味,包含又甜又鹹的牡蠣、打拋蝦炒飯以及火山熔岩冰,超衝擊的創意菜色,顛覆你對阿華田的印象!

Woo泰國餐廳本店在泰國清邁,結合美食、植栽花藝,讓顧客在華麗的都市叢林享受泰國料理,是泰國觀光局推薦此生必去的十大名店之一,這回與阿華田跨界推出的新奇料理囊括開胃菜、海陸餐點、甜點等,12/24起在大直店搶先開賣,中南部分店則預計2020/1/15前陸續上市。

「泰式酸辣海鮮盅」與「雞肉捲」融入瑞士直送的脆酷力抹醬,吃起來酸辣中帶有香濃酥脆,爽口又不甜膩!另外最獲媒體們試吃一致好評的「炸牡蠣」也加入阿華田脆酷力,酸辣海鮮配上濃郁巧克力意外無違和感、口感很唰嘴。

阿華田與泰式餐廳WOO跨界聯名,推出一系列巧克力泰式料理,包含炸牡蠣、酸辣海鮮盅、抱抱蝦炒飯皆結合海鮮食材。(記者郭宣暄攝)

「華仔炸牡蠣」6個/580元,酥炸肥嫩的牡蠣撒上脆酷力,再淋上酸辣海鮮醬汁。(記者郭宣暄攝)

甜點方面還加入了泰奶添味,視覺搶眼的「火山熔岩冰」以泰式奶茶挫冰淋上泰國最火紅的鹹蛋黃醬,搭配脆粒和抹醬,口感超多層次;「香蕉煎餅」並非常見的可麗餅吃法,而是炸成一捲捲的酥條,一口咬下香蕉泥香甜竄出,沾著巧克力醬,讓人三兩口就吃光光!經典阿華田飲品也變身為巧克力椰奶,或是混搭伏特加、馬丁尼的甜味酒飲,無論你是愛吃泰式料理或是巧克力控,都可以勇於挑戰!

「阿華田抱抱蝦炒飯」380元,泰式炒飯、打拋蝦搭配阿華田特調醬汁,形成絕妙的香辣甜味。(記者郭宣暄攝)

炸薯條裹上鹹蛋起司醬並以脆酷力點綴,配上泰式酸甜醬,滋味濃郁鹹甜,每份220元。(記者郭宣暄攝)

「火山熔岩冰」240元、「香蕉煎餅」6條/150元,兩者為結合泰式元素的巧克力甜點。(記者郭宣暄攝)

「田裡椰風情」140元,阿華田沖泡後加入椰奶與新鮮牛奶泡;「鄉村焦糖阿華田」180元,加熱後的阿華田散發焦糖香氣。(記者郭宣暄攝)

都市叢林風的泰式餐廳WOO,店內處處都是拍照打卡點。(記者郭宣暄攝)
DATA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

時間:11:00~15:00,17:00~22:00

電話:02-7701-7998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 

 

看更多>

「泰國10樣必吃美食」路邊小吃到米其林餐廳一次攻略

現殺現烤活鰻3吃法!米其林認證「三河屋鰻魚飯」進駐台北一級戰區

 

 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