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星宇航空飛機餐曝光!商務艙吃米其林一星、連經濟艙也有燒肉丼飯!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截自星宇航空粉專
2019/12/13 13:17

星宇航空即將於2020年1月啟航,今(13日)正式公開飛機餐!商務艙由獲得米其林一星的「Longtail」餐酒館主廚操刀,經濟艙則有「胡同燒肉」端出香噴噴的機上燒肉丼滿足乘客的味蕾,另外台南排隊冰品「蜷尾家」、「復興空廚」也帶來星宇限定的冰淇淋、炙烤牛排等精緻餐點,新穎的餐飲組合一曝光,讓大批民眾直呼很期待!

Longtail連續兩年摘下台北米其林一星,主打翻玩各國的經典菜式,這回主廚林明健也以亞洲當代料理為主題,設計兩款星宇專屬的商務艙套餐,首先主菜為「越式肉派、酸裸麥麵包及醃菜」,充滿東南亞風味,特定航班還有供應港式叉燒,另外部分航線提供「米線佐台灣黑豬梅花、香茅、魚露沾醬」,為在地台灣肉質搭配泰國味的創意菜色,餐酒是主廚特調的「湄公河之戀」融合香茅風味與琴酒,還可選擇以蘇打水調製的無酒精版本,最後甜點是咖椰奶凍淋上醬油焦糖,口感鹹甜軟嫩。

LONGTAIL餐酒館所設計的亞洲當代料理在商務艙供應,包含越式肉派、酸裸麥麵包、自製醃菜、台灣黑豬梅花、香茅、魚露沾醬、米線等。(圖/截自星宇航空粉專)

復興空廚也準備多元化的飛機餐點,除了有炙烤美國牛小排佐英式約克夏鹹布丁,以及台式風味的台東鹿野雞飯,復興空廚更為商務艙的兒童餐打造「香煎鮭魚 動物園饗宴」,繽紛的海鮮蔬果與動物造型米飯相當吸睛,意外成為網友們關注的人氣套餐,紛紛驚呼「看了我也想吃兒童餐!」、「熊貓好可愛,大朋友們能點嗎?」、「天啊這是一個兒童餐>經濟餐>商務餐的概念」,超萌的組合連大人都想點上一份。

商務艙兒童餐擁有繽紛又可愛的動物造型,引起網友們關注。(圖/截自星宇航空粉專)

星宇航空經濟艙餐點顛覆只有傳統牛肉飯、雞肉麵的選項,找來人氣燒肉品牌「胡同」將燒肉丼升級為空中料理,包含醬燒牛/豬五花丼、馬告鹹豬肉丼等多道主菜,復興空廚也推出培根蘑菇鹹派、蜂蜜烤雞佐香蒜筆管麵、愛爾蘭燉牛肉佐洋芋泥等西式佳餚,甚至還有台式滷味拼盤!

集結世界各國美味的機上餐點令人驚豔,星宇航空也將在2020第二季提供「蜷尾家」獨家限定版的鐵觀音可可碎片冰淇淋,鐵觀音茶香與可可的甘苦中和甜膩,是一款充滿大人味的經典冰品。

經濟餐可吃到「胡同燒肉」套餐,包含伯爵餐包、涼拌青木瓜沙拉、胡同馬告鹹豬肉丼與百香果奶酪。(圖/截自星宇航空粉專)

蜷尾家限定版「鐵觀音可可碎片」口味將在2020第二季推出,同時商務艙還能喝到冷壓蔬果汁、Whittard英國茶等飲品。(圖/截自星宇航空粉專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星宇航空來了!超時尚空服員制服、首航時間曝光!

超近距離拍飛機!桃園機場「全台最大戶外觀景台」14日開放體驗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