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五月天、韓團SJ陪你倒數!全台「跨年晚會總整理」 超強卡司嗨唱迎2020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各單位提供、截自活動官網
2019/12/03 20:57

2019再過幾週將劃下句點,全台各縣市的跨年卡司也紛紛曝光,包含台北邀來五月天開場、還有韓國天團SUPER JUNIOR東海銀赫來陪伴大家倒數;桃園集結鄉民女神郭書瑤、LamiGirls;台中則有雙女神徐佳瑩、楊丞琳壓軸演出,還有許多金曲歌王歌后、偶像饒舌歌手也在跨年晚會獻唱,快揪親朋好友一起倒數、迎接2020!

北部》2020台北最high新年城

台北跨年晚會湧入近百萬人次齊喊倒數,搭配絢爛101煙火的盛況,年年都是全台關注焦點!迎接2020的跨年卡司,由黃子佼和黃路梓茵主持,表演組合包含台韓天團五月天、蕭敬騰領軍的獅子Lion與SuperJunior D&E,金曲歌王新人Leo王、ØZI,以及人氣歌手樂團茄子蛋、鼓鼓、白安、魏如萱、周湯豪、光良、家家等恩,還有Youtuber七月半與這群人,而暌違6年登上台北跨年舞台的楊丞琳則擔任倒數藝人,創作才子吳青峰擔當壓軸演出。

(圖/台北旅遊網提供)

(圖/截自五月天石頭國際後援會粉專)

DATA
地點:台北市民廣場
時間:2019/12/31 18:30開始2020

北部》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

桃園迎接2020的跨年晚會,卡司一曝光讓鄉民全暴動了!由綜藝天王胡瓜、浩角翔起與白家綺擔任跨年主持人,集結宅男女神郭書瑤、氣質女神李千娜、鄉土劇女神張家瑋,還有女神級歌手吳映潔、孫盛希、棒球女神LamiGirls等組合,令網友們超期待,還有小天王周湯豪壓軸帶來人氣組曲。

DATA
地點:桃園高鐵車站 站前廣場
時間:2019/12/31 19:00開始

北部》音浪太強大!基隆嗨跨年

近年獨立樂團的崛起備受矚目,基隆市政府也年年打造以「樂團」為特色的跨年晚會,今年主持人為郭彥均與曾子余,除了有在地樂團鏽鈕釘,還廣邀金曲獎及金音獎肯定的眾多樂團前來參與盛會,如旺福、隨性、血肉果汁機、四分衛、美秀樂團、TOBE樂團等,用獨立音樂的熱力音浪以及膾炙人口的歌曲,將民眾的情緒嗨到最高點。

(圖/截自活動官網)

DATA
地點:基隆港西三倉庫旁停車場
時間:2019/12/31 19:45開始

 

下一頁>中南部跨年晚會接著看!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