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孟耿如也來打卡!台北2大「文青界盛事」百攤市集、Live演唱會嗨翻週末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記者郭宣暄、余家緯
2019/11/30 15:31

台北2大文青界盛事「原創基地節」與「簡單生活節」同時在本週登場,松山文創園區設計繽紛地景裝置與粉紅樂園,連藝人孟耿如都來打卡朝聖,室內露天雙市集也可以盡情挖寶;而首度到台北101舉辦的「簡單生活節」擴展規模與活動時間,聽金曲歌王歌后等63組藝人Live演出,還有上百組美食、質感品牌,吃喝玩樂一次滿足。

松山文創園區・2019原創基地節

松山文創園區舉辦10天限定的「2019原創基地節」,今年首度將範圍跨足到戶外,以幻場為主題邀請11組藝術家設計超好拍的藝術裝置,包含先前在台南漁光島爆紅的《白馬秘境森林》,這回也在松菸草皮上,重現以5萬根粉紅竹籤打造的《粉夢幻》羽毛海,吸引許多民眾搶拍。如果你覺得拍不夠,還可以走到巴洛克花園平台,這裡有迷你版粉紅樂園,可看到小熊玩偶、沙發、衣櫃等家飾通通染上粉嫩色彩,讓大人小孩、明星孟耿如都拍到忘我。

拍完美照接著逛市內露天雙市集!最受文青族期待的「好家在市集」,從選品到布展,攜手服飾、竹編花藝、創意美食等40多個文創品牌,讓民眾感受生活中的魔幻時刻,同時在這裡也可以品嘗到台北南門市場的老味道「合興糕糰店」,以及暖呼呼的南部口味湯泡飯,吃飽喝足後,大小朋友也能動手DIY創作,走到戶外可以接著逛誠品生活主辦的「肖年頭家夢想嘉年華」,多達百攤的手創品牌讓你盡情挖寶、採購商品!

藝術家游文富的作品《粉夢幻》將台南漁光島受矚目的打卡點搬到台北。(圖/記者郭宣暄攝)

善於吸睛搶眼創作的王建揚,設計作品《納西瑟斯的樂園》吸引孟耿如來搶先打卡!(圖/截自孟耿如FB、記者郭宣暄攝)

「好家在台灣市集」可以品嚐到男子漢湯飯、合興鬆糕老舖的美味。(圖/記者郭宣暄攝)

「肖年頭家夢想嘉年華」在松菸戶外文化廣場舉辦,現場有上百家攤位與胖卡餐車。(圖/記者郭宣暄攝)

DATA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
時間:原創基地節即日起至12/8;松菸好家在台灣市集12/30、12/6、12/7;肖年頭家夢想嘉年華即日起至12/1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下一頁>媲美跨年演唱會!「簡單生活節」週末必去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