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站務員試吃票選!「東京車站必買伴手禮 TOP 10」好吃到捨不得送人!

文/口袋日本Pocket Japan  攝影/口袋日本Pocket Japan
2019/12/01 10:00

日本年節將至,因應許多民眾反映「東京車站的伴手禮商品太多,不知從何選起」的意見,「Tokyo Station City」(東京ステーションシティ運営協議会)舉辦了投票,由包含Gransta、Gransta丸之內、ecute東京、ecute京葉街道、銘品館等五大商業設施,以及今年剛開幕的HANAGATAYA GRANSTA東京中央通路店提供推薦伴手禮,並請在東京車站服務的305位站務員展開為期8天的試吃活動,票選出前十大人氣伴手禮。究竟站務員們心目中最適合帶回老家的伴手禮是什麼呢,以下就讓口袋編來帶大家一窺究竟吧!

第十名 多口味奶油餡餅 (タルトレット・ヌフ)

以店家引以為傲的餅皮搭配豐富口味打造而成的精緻點心組。作為東京車站限定的伴手禮,也很適合帶去拜訪公司行號。
※ecute東京限定

販售店鋪:ル ビエ ~プロデュイ パー ア ラ カンパニュ~/ ecute東京
販售價格:6個裝1728圓(含稅)9個裝592圓(含稅)

站務員感言:

「有著合乎其價位的美味口感,定番!」

「非常上相,拍起來很好看」

「喜歡餡餅的人絕對無法抵抗」

第九名(同名) 八起仙貝(八起せんべい)

使用100%國產米精心製作,六種口味各具特色,口感絕佳。(口味包含:飛魚醬油、鹽味、蝦味、青海苔、梅糖、山椒口味小魚乾)

販售店鋪:満果惣 / 銘品館
販售價格:16個裝  1,080圓(含稅)

站務員感言:
「特徵鮮明的柔和美味」
「受小孩子青睞的設計很可愛」
「價格便宜」

第八名 高級巧克力莎布蕾(プレミアムカカオフルサブレ)

以知名巧克力品牌「Mary Chocolate」獨家技術打造的「巧克力莎布蕾」風味升級版。除了保留酥脆口感與濃郁可可香氣外,更使用了法國產的發酵奶油與草莓、樹莓等兩種梅果,營造出奢侈的大人風味。

販售店鋪:HANAGATAYA /  GRANSTA販售價格:8個裝 648圓(含稅)18個裝 1350圓(含稅)
27個裝 2052圓(含稅)

站務員感言:

「口感絕佳」

「巧克力香味濃厚,量與價格都恰到好處」

「巧克力與果香的平衡感很好」

第七名 切達起司派夾心餅乾(チェダーチーズパイサンド)

年9月20日剛發售的產品,酥脆的派皮內夾切達起司奶油,口感清爽又富具獨特風味。
※ecute京葉街道限定

販售店鋪:東京ミルクチーズ工場 / ecute京葉街道
販售價格:6個裝  1620圓(含稅)

站務員感言:
「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的美味!」
「不但美味,吃起來更有種高級感」
「品質安定的美味點心」

第六名 葛餅(くず餅)

船橋屋的葛餅需蒸製發酵「小麥澱粉」長達450天,是和菓子中唯一的發酵食品。長時間的乳酸發酵使其富含獨特的迷人嚼勁!

販售店鋪:船橋屋こよみ ecute東京
販售價格:24切(1〜1.5人用) 790圓(含稅)
36切(2〜3人用) 895圓(含稅)
48切(4〜5人用) 1,200圓(含稅)

站務員感言:
「CP值超高,和黃豆粉、黑蜜很搭!」
「不分男女老幼都很受歡迎」
「讓人想買回去給奶奶吃了」

第五名 楓糖夾心餅乾(メープルパイサンド)

夾著楓糖奶油的香脆餡餅口感清爽迷人,包裝設計專為東京車站的伴手禮需求打造,攜帶起來相當方便喔!

販售店鋪:THE MAPLE MANIA / Gransta
販售價格:8個裝 1944圓(含稅)

站務員感言:
「楓糖風味超好吃!」
「果然還是要選MAPLE MANIA!」
「每口都是幸福」


下一頁>>蝦味米菓、年輪蛋糕、第一名甜點!這幾樣伴手禮絕對必買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