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99元無限吃到飽!桃園「牛排+自助吧」爆桌菜色引千名網友大暴動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截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
2019/11/21 13:13

台灣人熱愛菜色眾多的Buffet,但星級飯店與餐廳自助吧的價格逐年攀漲,千元有找的吃到飽越來越少!不過日前有一名網友到桃園牛排館用餐,卻驚喜發現店家提供豐富的自助吧,舉凡蝦蟹海鮮、炸物熱炒、甜點飲料等全都有,每人更是只要199元就能無限吃到飽,讓上千名鄉民看了紛紛直呼超便宜,敲碗求問地址!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透露,剛開始聽到網路傳言還半信半疑,直到實際到牛排館品嚐,才發現一份牛排+自助吧吃到飽真的只要「199元+1成服務費」,並強調有海鮮、焢肉、雞肉、鴨肉、水果、沙拉、冰淇淋等餐點,並貼出照片證實這些數不清的好料每人只要219元就能吃過癮,讓他驚呼真的太誇張!

消息一曝光,引來各地吃貨大暴動,「老闆用生命在經營是嗎?」、「這價格我不敢相信,求店址」、「根本就不是為了吃牛排而去的吧,牛排反而成配角了」、「200多塊真是超級無敵佛心哪」、「看我還不吃爆他」,有實際光顧的人分享「我們去吃過,如假包換,真的懷疑店家會撐多久然後漲價,不然就品質下降,這樣真的很夢幻耶?史上CP值超高!」,不過也有人表示一分錢一分貨,「感覺平價但其實吃起來就真的很soso,但還是感謝上天的食材,給他70分」、「人多的時候,補食材速度很慢」、「想吃粗飽的話可以去」、「只是拍的好看而已,實際上去吃完就感覺GG了」。

網友提到桃園這間牛排館,可以點排餐享用無限自助吧。(圖/截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)

從圖片上看來約有20多道的菜色供顧客取用。(圖/截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)

海鮮部分則供應水煮蝦與炒螃蟹。(圖/截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)

飯後也能品嚐水果、冰棒、巧克力噴泉等甜品。(圖/截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)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推薦桃園新開幕不久的牛排館,並提到每個人口味不同,但他認為這個價位吃牛排還有自助吧算很不錯。(圖/截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綠色麻薏湯、內射水煎包!網曝台中3道「特色小吃」評價超兩極
和牛吃到飽、超萌小熊牛奶鍋!3間「話題火鍋店」插旗台北信義區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