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罪夢者》虐戀討論度爆表!初遇舞廳、絕版天橋打造復古台味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截自Netflix
2019/11/06 12:53

由金鐘視后賈靜雯、張孝全等人主演的Netflix影集《罪夢者》現正熱播中,不少影迷更是搶在第一天熬夜追完8集內容!這部被譽為媲美電影的影集,除了有黑幫界F4男神飆演技受到關注之外,劇中擁有唯美復古風格的拍攝場景,多處也真實出自台灣各地,包含王柏傑與范曉萱這對虐戀相遇的舞廳、上演全武行的餐廳等等,引爆網路話題!

《罪夢者》是一部關於黑幫、兄弟情的故事,在第一集中,王柏傑與范曉萱初相遇的舞廳場景,並非為拍片專門搭建的空間,而是實際選在台中紅極一時的「白雪大舞廳」取景,是台中領有唯一一張「舞廳牌」老字號舞廳,至今已有50多年歷史,現階段仍然還在營業中,使觀眾更能進入時代氛圍。同樣飄著濃濃復古味的拍攝地,還有男主角張孝全上演激烈打鬥場面的桃園「石園活魚」餐廳,以氣派紅色系打造宮殿式裝潢,成功營造鴻門宴的氣氛。

懷舊色調與老舊舞廳的裝潢風格讓觀眾更貼近劇情。(圖/截自Netflix)

除此之外,張孝全、王柏傑與周洺甫飾演囚犯的監獄場景,則是在荒廢10多年的坪林監獄拍攝,還有眼尖的網友也發掘到有許多台灣美景也入鏡,包括郭子乾推著坐在輪椅上的張孝全,走在充滿懷舊風情的基隆「中山陸橋」上,這座特色天橋有著無限延伸的視覺感與老舊窗戶透入的神秘光影,也曾是舒淇拍電影走過的夢境般長廊,不過目前正在規劃工程設計,預計最快2020年將被拆除走入歷史,想要捕捉多部戲劇、電影欽點的經典場景,可要動作快!

張孝全、王柏傑與周洺甫飾演囚犯的場景,選在荒廢已久的坪林老監獄拍攝。(圖/截自Netflix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
看更多>>

最炫黃金傘海、光影遊樂園!3個「夜間新亮點」放閃必拍
淡水新地標獲金氏紀錄認證!「最大千手觀音」吸引攝影師朝聖

 

 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