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總統蔡英文成吃播網紅!揪男神吳怡農、KOL千千狂吃這兩家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記者簡榮豐攝、截自FB/Youtube
2019/10/12 13:46

總統蔡英文繼先前化身「小英同學」於DCARD分享美食文後,11日下午合體立委參選人吳怡農,直播介紹民生社區的在地鵝肉小吃,辣台妹與特戰男神的夢幻組合,掀起網友熱議!而總統的網路節目,昨天也公開與Youtuber千千進食中同框品嚐越南美食的影片,吃播畫面被讚超親民。

看更多>「小英同學」Dcard消夜文被讚爆!網友敲碗跪求的咖啡店是這家

有特戰男神之稱的吳怡農化身導覽員,帶領總統蔡英文走訪民生社區,一路從小英曾發表演說的富民公園,逛到當地經營40年的小吃名店「阿成鵝肉」,小英親自也品嘗乾麵、鵝肉等小吃,並豎起大拇指稱讚,直播中她不斷夾菜、分麵給吳怡農,表示「他可以多吃一點啊!他辛苦」餵食畫面羨煞許多粉絲,事後吳怡農在粉專也笑回「小英總統分了我半碗麵」,兩人合體直播湧入近千人觀看,網友們也敲碗希望能分享更多總統與農農的愛店。

總統蔡英文11日前往民生社區,陪同立委參選人吳怡農直播鵝肉美食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民生社區的老牌小吃店「阿成鵝肉」。(圖/截自阿成鵝肉店粉專)

另外蔡英文最近也開啟YouTuber身分,在最新一集《小英做什麼》網路節目中,邀來美食水水「千千」一起大啖越南料理,餐廳則選在「奧黛越南料理」拍攝,總統提到,這家店的老闆陳玉水是她的好朋友,希望透過影片介紹更多新移民的美食文化給台灣民眾。

影片中,兩位吃貨辣台妹一一品嚐越式春捲、煎餅、牛肉河粉、越南咖啡等經典小吃,總統除了大讚越式法國麵包很澎派之外,也透露「吃法國麵包配越南咖啡非常好」,是她心目中的完美組合!對於小英與千千的互動,網友也留言回覆「總統很上鏡,而且都不用筷子吃呦~有點可愛」、「小英總統喝咖啡偷跑超可愛」,總統認證過的美食也再度躍升網路話題。

總統與Youtuber千千合體介紹越南美食。(圖/截自Youtube千千進食中)

蔡英文也同步在IG發文,寫道:和台泰混血的千千,一起向大家推薦一家「奧黛越南料理」,真的非常的美味。(圖/截自蔡英文IG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淡江校園美食一級戰區PK!內行人激推「這三間」錯過太可惜
地方老饕點名「三重美食」必吃這兩間!加碼曝:鴨肉羹獨門吃法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