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天氣之子》料理神還原!咖啡館推限定「陽菜炒飯、雲朵甜點」

文/樂吃購!日本  攝影/圖片來源/天気の子カフェ
2019/10/07 14:43

2019年超人氣電影《天氣之子》為了回饋粉絲支持,預計從2019年10月8日(二)開始在東京及大阪兩地舉辦期間限定《天氣之子》咖啡館,除了有「海苔鹽月見炒飯」及「人生中最美味晚餐」等電影內出現料理之外,並發售許多周邊紀念商品,請新海誠導演的粉絲不要錯過這個可以走進《天氣之子》幻想世界的難得機會!

神還原!以《天氣之子》料理延續最初的感動

想知道陽菜的創意料理「海苔鹽月見炒飯」或是「帆高的歡迎會套餐」到底好不好吃呢?現在起只要到《天氣之子》咖啡館就能知道答案囉!新鮮食材加上熟練大廚手藝為粉絲帶來恍若置身電影中的美味,彷彿自己也成為電影角色了!除了正餐之外,「現在起放晴的提拉米蘇」或是「空中漂浮魚蘇打」...等等多種趣味橫生的甜點與飲品也都完全參考電影內的景象,帶給粉絲們不同於電影的新驚喜!

美味創意料理(圖說為未稅價)

海苔鹽月見炒飯/1,490日幣(圖片來源/天気の子カフェ)

帆高的歡迎會套餐/1,590日幣(圖片來源/天気の子カフェ)

晴天娃娃蛋包飯/1,490日幣(圖片來源/天気の子カフェ)

現在起放晴的提拉米蘇/1,490日幣(圖片來源/天気の子カフェ)

 

下一頁>>限定周邊、預約方式看這裡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