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台灣花生湯」紅上日本節目!網曝內行吃法:珍奶之後下一個流行的就是它

文/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 攝影/圖片/截自網路
2019/09/24 11:03

綿密的花生湯是不少台灣人心目中的懷舊美味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繼國民美食珍珠奶茶在日本爆紅之後,又有一樣台灣本土甜品--「花生仁湯」登上日本綜藝節目,不僅美味大獲好評,更被日本主持人預言下一個在日本流行的就是它!

有網友在PTT分享自己意外在日本電視節目《かりそめん天国》中看到熟悉的罐裝台灣花生湯,且連日本人吃過後都一致好評,甚至高度評價「下一個會在日本流行起來的就是花生湯!」貼文一出也立刻掀起熱烈討論,「小時候我媽都一箱一箱買當早餐」、「這超好喝 以前當兵查夜哨前開會都會發一罐」、「這罐拿去加熱直接遠勝外面買的」日本綜藝節目中試吃多款台灣超市美食,對罐裝花生湯一致好評。(圖/截自PTT)

節目主持人看好台灣花生湯會在日本流行。(圖/截自PTT)

網友也紛紛分享私房美味吃法,表示自己加料更好吃,「內行的 花生湯連同大湯圓一起煮」、「超級愛花生湯,加紅豆跟芋圓也很讚」、「拿去配豆花也一流」、「冰的牛奶花生跟八寶粥,根本無敵」。

更有不少人笑稱「在日本一定愛配珍珠」、「加珍珠 然後就火了」,讓花生湯搭上珍珠旋風繼續在日本紅一波。

 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>

海鮮控指名要吃的「台南最狂燒烤店」!網友推爆:滿炸蟹膏太過分
「亞洲50間最棒咖啡店」台灣 3 家入榜!世界冠軍咖啡師坐鎮奪第一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