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中一中街有什麼好逛?老司機點名這3間「神級美食」每去必吃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截自粉專、瑪莉食報提供
2019/09/20 12:17

台中一中街小吃林立,也釣出一堆網友分享必吃的口袋名單。(圖/截自台中市觀光局官網)

每到假日總是湧進大批人潮,台中經典鬧區「一中街」還有什麼你沒逛過、沒吃過的厲害美食嗎?近日就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「最近要去逛一中街,求鄉親們推薦特色店」,貼文一曝光,果然釣出在地內行人推薦3大神級美食!

原PO指出,每次去一中街都買碳烤雞排、包起司的雞蛋糕,但是偶爾也想要換點口味,想問大家有沒有推薦一中街商圈喜歡的店、甜點或正餐?談到美食話題,立即引起許多鄉民熱烈回應,其中深受老饕推崇的有「山姆先生可樂奶」、「胖子雞排」與「豐味綠豆沙」。

為什麼這3間店家被點名最多次?網友也透露狂推的原因以及必點的招牌味,包含「可樂牛奶、雪碧牛奶必喝」、「胖子雞排要點雞丁、米血、百頁豆腐」、「綠豆沙牛奶好喝」等等,這些被視為每次去一定要吃的人氣王,成功獲得關注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kimipp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7 年 6月 月 4 日 下午 11:49 張貼

香濃綿密的綠豆沙牛奶,深受網友們喜愛。(圖/截自豐味綠豆沙粉專)

酥脆炸雞排、雞丁在一中商圈雖在開業20多年,至今依然保持高人氣。(圖/瑪莉食報提供)

除了幾間飽受好評的小吃,一中街也有一些隱藏版餐點讓網友點頭狂讚,像是亞丁尼CP值高的義式料理、多多茶坊的隱藏菜單、王印製麵份量大口味不錯、京燉滷味一定要吃、一中斜對面的豐仁冰、茶來瘋蘋果紅茶超好喝、逛一中必喝瓜董的西瓜汁、上合園的雞爪凍小時候吃到大......,下次前往一中街,不妨嚐鮮網友們力推的口袋名單吧!

(圖片由瑪莉食報提供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一杯破萬讚!台中「700cc芒果牛奶」超佛價曝光讓鄉民全暴動

嚴正嵐、蘇打綠帶路玩台中!親子DIY、市集演唱會嗨翻整個週末

懂「吃」的咖啡族有口福!星巴克攜手牛排教父推高級口感新鹹食

 

 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