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地方手搖控才知道!「料比水多」爆量茶飲被狂推:根本一杯抵一餐!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IG網友提供
2019/09/15 13:00

許多忙碌的上班族會喝珍珠奶茶取代正餐飽腹,偶爾想要換點清爽口味,不如來嚐鮮網友激推的古早味爆料飲吧!號稱是「喝的便當」、「一杯抵一餐」的人氣手搖,都有個共同點,那就是在鮮奶、糖水和冬瓜茶中,添加珍珠、芋圓、愛玉等多種豐富配料,有的甚至一口能喝進7種以上的好料,飽足感十足,一杯下肚連飯錢都省了!

台南 第一站健康飲品

說到「料比水多」的手搖店,不少網友將台南的「第一站健康飲品」視為最浮誇的飲料霸主,含有咀嚼口感的飲品從中杯35元起跳,價格最高為大杯65元,喝過的人大多直呼超划算,全因店家加料不手軟!

以芋頭鮮奶為例,一杯裝滿了鮮奶、芋泥、薏仁、紅豆、仙草與波霸,大口吸進嘴巴,一次滿足綿密、古溜、Q彈等多重口感,甚至可以免費替換其他配料,只有紅豆、芋頭需要加價5元,光看透明杯裝就有超過7層以上的豐富好料,讓在地人大讚熱天沒食欲,全靠這杯止餓!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kelly_foodlife)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月 月 20 日 下午 7:44 張貼

DATA

地址:台南市東區崇學路113號(總店)
時間:8:00~10:25

新竹 ㄚ美姨的古早古味

紅到規定「一人最多只能買6杯」的新竹飲料店,不只在地人激推,不少觀光客也將此店列為新竹旅遊必訪之地!最受歡迎的「古早味綜合飲」,單杯50元,選用新竹寶山的黑糖與台糖二砂熬煮,味道香醇濃郁,店家豪邁舀上珍珠、粉條、芋圓、山粉圓、手洗愛玉、小紫蘇等料,邊喝邊嚼口感相當有層次,雖然開賣多年,人氣仍然不減,週末假期還是常出現排隊人潮!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momo.eat.again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5月 月 19 日 下午 8:18 張貼

DATA

地址:新竹市東區東門街132號

 

 

下一頁>700cc手搖杯塞滿料只要40元!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