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宜蘭「話題景點」一秒踩入外澳沙灘!網路熱傳這角度拍龜山島最美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網友提供
2019/08/16 10:19

宜蘭外澳沙灘旁的黃色建築,內部結合九號咖啡館與外澳服務區。(圖/截自九號咖啡外澳館)

緊鄰著宜蘭外澳沙灘,有一座鮮黃色醒目的建築物,結合濱海咖啡館與外澳服務區,雖然外觀單看只是佇立在台9線濱海公路上的鮮明地標,沒想到最近透過特殊角度拍攝,讓這裡成為網上熱傳的打卡景點,還能一次將藍天、大海與龜山島,同時收進鏡頭裡。

這棟亮眼建築為「九號咖啡外澳館」,挑高的玻璃帷幕設計,讓人可以輕鬆坐在咖啡廳內眺望海景,想要踏浪踩沙也只要一秒就能抵達,還被網友封為「離海邊最近的咖啡館」。而近期爆紅的取景點位於外側的小拱門,眼看像是一幅黃色裱框,完美結合建築與大自然風光,創造出如風景畫裱框般的神級美景,海天一線意境感十足,也讓人驚呼原來龜山島可以這樣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yu_zhen1010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29 日 上午 4:07 張貼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maki.yenyen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11 日 上午 7:00 張貼

若是有空拍機的遊客能以高角度觀賞濱海景色,藉由寬闊的高視角發現,原來整棟建築是以立體三角形打造,就像是坐落在沙灘上的巨型起司蛋糕;另外手拿相機也可以近距離捕捉繽紛降落傘到沙灘區降落的畫面,搭上高大的椰子樹,很有度假的愜意FU,今夏就抓住暑假的尾巴,到這裡投入藍色世界的懷抱吧!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amelie_lin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5月 月 27 日 上午 6:20 張貼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howard740127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23 日 上午 2:24 張貼

空拍下的鮮黃建築,彷彿是沙灘上起司蛋糕。(圖/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)

(圖片由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)

DATA

地址: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6號
時間:平日9:00~19:30,週末8:30~20:00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你不知道的「陰陽海」秘境景點!台版灌籃高手場景也在這裡
攻陷網美版面!淡水3個「夏日必拍賞景地」完美收錄河畔美景

 

 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